30-50L背包

鱼鹰变秃鹰——深度吐槽Osprey最新热转印工艺

出于控制成本目的,几大背包厂家都将标志从刺绣换成热转印工艺。本人16年购入的OSPREY 15款气流50 ag,在今年7月初第一次走洛克,就出现全部鹰标脱落,惨不忍睹;

经与osprey  2个多月的扯皮,先是说自己没有维修能力,又说找越南工厂核实,接着就不回复,经多次邮件催促,今日正式告知,他们不负责维修,且不无法得知是什么使用情况导致鹰标脱落的,这种情况不影响使用,一句话,就是不管了。
鱼鹰变秃鹰——深度吐槽Osprey最新热转印工艺
敢问,同样的小鹰,天顶,鹞鹰,以及其他大小包,我买了近10个,长久使用确实会有少量磨损。但绝不是这种全部脱落,很明显,这完全是某个批次或者某种型号的品控问题,另外这个气流背包,腰带控制长短的魔术贴,只要一使劲勒紧,也会粘不住滑落,Osprey至今也未给出维修解决的答复。

• iEND 有包包控的感觉有木有,有些吊牌还挂着呢,厉害了。 2017-10-21 23:18
商标不影响使用,掉了就掉了,纠结这个没意思,楼主再发个邮件就说腰带存在质量缺陷,看厂家怎么说。
这个有点nB。。。
Six_Stones 发表于 2017-10-20 16:29 出于控制成本目的,几大背包厂家都将标志从刺绣换成热转印工艺。本人16年购入的osprey 15款气流50  ...

有包包控的感觉有木有,有些吊牌还挂着呢,厉害了。
我的同样是这样,同款包,我的是65升,标志和那个圈全部没有了,真的不敢苟同他们家的这个技术了。就用了一次。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他家的那个魔术贴也是很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