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其他

狼塔已然成旧梦,也留遗憾在风中

文如标题,2017年国庆节狼塔之行,计划的CV没有完成,只走完了C线。没有继续走完V线一是因为天气比预想的恶劣,二是我的鞋子不太合脚磨出泡了走的慢也很痛苦,三是我的体能下降了很多感觉也没把握继续走完V,四是在走到乌兰达板高山美丽草原的时候忽然觉得美景风景也算看到了,V线也不过如此,只差了美丽绿湖还没有看到,那也不想再走了,所以我们的狼塔CV之行只遗憾的走了C线。当时江西的帅哥全景就说我不走V线以后会后悔的,湖南的盛夏哥和娜娜也是这样认为,但最后还是决定和我一起C线出山,他们三位强驴的体能非常好,是我拖累了他们,对不起AA约到的你们,希望以后别再约到我这样有始无终的菜驴,和你们三位的狼塔之行是我珍贵的记忆!
使用的几条狼塔轨迹是网上下载的,感谢留下轨迹的各位驴友,没有你们的轨迹指引,我想我是真的走不出来狼塔!

一叶孤飞 发表于 2017-10-21 14:27 文如标题,2017年国庆节狼塔之行,计划的CV没有完成,只走完了C线。没有继续走完V线一是因为天气比预想的恶 ... ...

还有后续吗
勇敢的心。。。

2017年10月2日下午7点到达乌鲁木齐南站后与比我先到一些的湖南江西3名驴友在出站口汇合,提前联系好的曾师傅的车因为进山接出山的驴友不能来接我们,另外又给我们安排了一台车已在车站等着(给守信用的曾师傅点赞),盛夏哥说在户外店买的气罐不让带进车站附近还放在户外店,我们就在车站停车场联系户外店的人说打车给我们送来,气罐送来后4人坐上车从乌鲁木齐赶往白杨沟大水罐,到达白杨沟大水罐露营已是3日凌晨1点多。
    10点多5个人拾好装备(偶遇河南驴友素食者一起同行),燃放了1千响的鞭炮敬山后出发,顺路摆放的鞭炮和1千响,是希望此次狼塔之行一顺百顺。

左起素食者、盛夏哥、娜娜、全景

左起本人、盛夏哥、娜娜、全景。

• shoutlz
还是体能方面的原因吧,能走到CV分界线,一般来说是适应了狼塔的环境,后面应该走的越来越轻松
当然,能下决心下撤,也是个完美的决定。
  • 一叶孤飞 体能方面是主要原因,但也只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选择下撤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山就在那里,如果哪天心血来潮了,我又会去重新走次CV 2017-10-25 19:36

扎-克 发表于 2017-10-24 08:44 当然,能下决心下撤,也是个完美的决定。 ...

体能方面是主要原因,但也只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选择下撤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就像盛夏哥回来后说的“即使我们继续走完了V,也不见得就会比C快乐多少”——盛夏哥就是会说话:),山就在那里,如果哪天心血来潮了,我又可能会去重新走次CV。
10点51分到了这个地方,没有过河,但也挺不好过来的,5个人齐心协力才过来,狼塔10月份的水确实是小了,我们C线全程过河水也没有没到大腿根部的

不时遇见倒掉的树木,挺拔的松树笔直的向上生长,前几天下过的雪依然零零散散的覆盖在石头上,天气并不寒冷

11点20分,来到第一个过河点,大家放长了登山杖,拄在河里支撑着过去,以后的很多次过河也都如此,河水小了过河也确实方便,如果要在7、8月份水大的时候断然不会是这样的吧,我想

过河后的全景

短暂休息,继续过河,网上帖子里说第一天不用怎么过河,可感觉也没少过河

2 (1).JPG

15点44分,感觉身后的景色好摆起了POS,此时全景帅哥早已走到前头不见踪影,后面的素食者也落下了很远,盛夏哥问我看见一头死野猪没有,我说累光顾着走了没注意啊,后来在盛夏哥的照片里才看见这张照片,肚子鼓鼓的,是和老婆打架气死的吗——哈哈

16点20分,这个山坡牧民用铁丝网围了起来,而铁丝网外边的路有一段塌方,路就钻进了铁丝网内,挺不好走

17点03分,河谷里一群马悠闲的吃草

18点35分,来到了一处山坡横切分岔处,盛夏哥说这里他看阿诺的帖子里是沿着山坡横切往下走的,并且打开了手机里的照片让娜娜看,娜娜看后也确定是横切往下走的,此时素食者依然远远的落在后边不见影子,娜娜拿出她手绘的路书放在了路上用石头压住,用登山杖在路上画上了方向箭头,希望素食者看见不要走错了路(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素食者GPS和电话什么都没带,汗),而我却看手机里加载的几条轨迹并没有指向横切的路上去而是指向了他们认为不该走的另一条岔路,于是对他俩说你俩走横的,我走往上那条路看看,不对我再回来,其实我心里明白,这地方咋走最后都会走到前面去,我只是想验证一下下载轨迹的正确性,走在上面时候看见下面河谷里的马儿

下面走的盛夏哥和娜娜

远处的山峦

前方的白杨沟河谷营地,太阳正在落山

18点51分,依然走在下面的2个人

20点,终于走到了今天第一天的露营地(白杨沟下河谷营地),全景早已在这里搭好了帐篷,还有一个牧民驮夫也在这里扎营,看我们来了还问我们要不要雇马,当晚营地上5顶帐篷,遗憾的是走的慢的素食者当晚并没有和我们一起赶到这个营地,他落在了后面,大家轮流为他打开头灯等候了很长一段时间,也决定明早等到他10点,如果他还没有赶上来,那应该就是下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