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Atmos65, Baltoro65与Mystery ranch sphinx三选一

如题三选一,目前我所了解的有,
atmos最轻,不耐用,20公斤以下背负,几次出国住胶囊旅馆见到不少洋人用这个,不过他们不是专业户外,他们只是流浪,对装备没有高要求……
baltoro最经典,很多不错的设计,背负貌似也不错,2015年bp选择奖,我见到老外徒步不少用这个,貌似比那些流浪汉专业点。
最后要说的MR的Sphinx,也是我比较偏向的,因为比较喜欢军事风的,之前考虑入SATL,不过觉得军款的虽然可以用来徒步登山,但毕竟细节上都是为了军事用途,户外来说并不实用,而MR本身有登山包,价格也比军包便宜不少就看上了Sphinx这款,2016年bp选择奖,奇怪的是为什么国内喜欢MR的只有军迷,而驴友却很少有人买MR的登山包,虽说MR的强项是军包,但军包是从登山包演变来的,登山包是基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有了解这3款的希望给点建议!用途为徒步,流浪,非登山。

• 草长蝇飞 个人的排位是:Baltoro65、Atmos65、Mystery ranch sphinx 1、B65负重大包型,名声在外优点不多说,缺点是龟鬼包调节稍微麻烦点,有时候还略有点择人,买前试背很重要 2、气流65,特别是新款的AG背负,继承Osprey的 ... 2017-10-23 10:30
hackensun 发表于 2017-10-22 00:35 如题三选一,目前我所了解的有,

2、气流65,特别是新款的AG背负,继承Osprey的优良传统,上身背负效果非常好。但由于设计定位并不是负重大包,所以在比较大的负重下,长时间徒步可能并不舒适。我更倾向气流50,这个容量下的负重可能更匹配些
3、农场sphinx,没试过这款的实物。小众大牌,看似牛逼哄哄,但细看背负,应该配置不高。由于小众,农场2000元的包可能只能当1000元级别的户外包,从图上看腰带等重要负重配置,应该不适合很大的负重使用
  • hackensun 你说的有道理,MR这款定价279刀,GG的B定价299,气流65定价260,不过BB和鱼鹰都能有折扣价入手,而MR几乎没折扣,所以MR是三个当中最贵的,细节也确实不如另外两个,不过MR应该是最耐用最结实的,尤其在国内无法享受 ... 2017-10-23 17:09
MR的东西看了并不是很有感。

结构造型感觉一般
  • hackensun 不是军迷的话看到MR的包包或许没什么感觉,但是军迷的话看到就大脑充血。。。 2017-10-23 17:16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7-10-23 10:30

你说的有道理,MR这款定价279刀,GG的B定价299,气流65定价260,不过BB和鱼鹰都能有折扣价入手,而MR几乎没折扣,所以MR是三个当中最贵的,细节也确实不如另外两个,不过MR应该是最耐用最结实的,尤其在国内无法享受品牌售后的情况下,耐操很重要。
气流50确实感觉比65合理,貌似气流50再陪一个重装65的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背包貌似不错
COASTWALK 发表于 2017-10-23 11:41 MR的东西看了并不是很有感。 结构造型感觉一般 ...

MR在国内有售后啊 现在都有天猫旗舰店了。
b65和鸟的a65.二选一吧。其他不用考虑了
  • leodai 回复 ccgamesmcy:农场包自重太大,价格也贵,有军迷情怀另说,大包说实话这三个选,我会选B65 2019-3-28 13:37
ccgamesmcy 发表于 2019-03-27 17:47 Mr的包背负完全不是水的。。这个包我恰巧背了。完爆B65,亲测。。要亲自使用一下,不是光看就能确认的 ...

发自在外APP
leodai 发表于 2019-3-28 13:37 回复 ccgamesmcy:农场包自重太大,价格也贵,有军迷情怀另说,大包说实话这三个选,我会选B65 ...

考拉今天打折12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