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小走北四峰

这里的北四峰,是指电视塔所在的小岑峰以北的四峰,即应乐峰、雪人峰、兰峰与三阳峰。

从3200上到苍山冷杉景点,有个小平台,然后向右转入梅溪发源地,向南走就是小岑峰山脊,向北走就是应乐峰了。

强驴从三千二上,到三阳峰三潭返回,一般一天完成没有问题。今年国庆长假,年近八旬的老头在儿子陪同下,居然挑战了一把;而且是从洗马潭走过来的,可以说是走了七峰啦。现在,向各位汇报一下。

从电视塔沿小岑峰北走,风景更亮丽!前面的山谷就是梅溪发源地了。对面就是应乐峰啦

原来看到清茶拍的非常逼真的“黑猩猩”,大概就在这一线。雾太大。很多景点都没法拍

点苍霞客爱奇葩    苍山顶上找金花
如愿以偿在今朝    定把金花当我妈

从雪人峰到兰峰路上。先后碰到一男一女从北向南。我看那女的有四十多岁,我只顾走,儿子与他们交流。我以为他们是外地人。事后在红星社运动协会成立典礼上,我碰到一个小伙子,自我介绍说我是登山小德,3号那天我们母子俩碰到你们父子俩,以为你们是外地人呢。看了你的帖子,才知道是你们。我问我妈多大了,他说60了,看来又是一条隐藏在民间的强驴了……

稍后,又碰到从北向南的一条汉子,是北京人,说要参加四姑娘山越野赛,先来练练脚。与儿子交流盛欢。这就是说10月3日这天,苍山上,有多少人呢?由南向北有蜗牛一伙8人加上我们父子俩共十人。由北向南有登山小德母子俩加上一个北京人,共三位。还有劳者,雨樱花,孙老师等八人烟雨亭—苍山冷杉—梅溪源头—电视塔—洗马潭—大黑顶—烟雨亭小环线游。这天总共18个人游览苍山。看到全国其它地方景点人满为患,还是咱大理苍山幽静……

山高人为峰  孤松秀苍穹

任尔狂风虐  仙翁自从容

来到黄龙潭。三阳峰让浓雾所笼罩。没有再上三阳峰顶。以原来的片片充数吧。三阳峰顶拍倒立照只好留待来日了。

乱石滩旧貌换新颜。来到这里,天已经黑尽了。纵走七峰的尝试也已经胜利完成。

厉害了我的哥
毕导 发表于 2017-10-28 13:29 厉害了我的哥

谢谢老弟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