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江西省第二届国际风筝节 穿越香城、法雨寺、罗汉峰记 -----林海听涛

[复制链接] 查看:22002 | 回复:199

江西省第二届国际风筝节·穿越香城、法雨寺、罗汉峰记       -----林海听涛
岭秀玉珠自天降,龙飞凤舞莅南昌潍坊风筝天下棒,灵飞风动至竹乡。大哥大嫂如约到,童心未泯牵云鹤。金鸡报晓在晴空,硕大蜈蚣变彩虹。蝴蝶翻飞瞰洪崖,孔雀展翅亮美身。最爱江苏阿庆嫂,独望青岛扬海帆。锦辉日月映丹井,无边法雨侵玉阶。箫峰巍巍近楼台,幸福水库漾清晖。旗袍盛妆曼歌舞,惹得游客醉满怀。紫阳旭日秋风劲,苍松红枫斗乐土。香城香风今又是,菊黄蟹黄尽品尝。中外来宾齐欢聚,欢乐共度风筝节。
草木萋萋掩石阶,泥沼横漫浸军鞋。土崖隐迹云深处,上上下下寻法门。山风呼呼竹梢动,野鸟啁啾慰心怀。香城依稀酣梦里,箫坛箫峰天镜开。坐看烟霞翠杉里,自由骑士红丝带。皑皑芦苇南湖舞,登顶无途钻鼠洞。荆棘挂衣千不悔,血流手掌淌赤溪。欲攀北圩
登汉峰,浊骨凡胎何日来?――20171021日林海听涛独行穿越红星田尾一香城一法雨寺一南湖一罗汉峰记

法门不锁金阳开,千年稀客顺道来。泥沼难行湿祙履,荆棘挂衣踏雲台。箫坛箫峰秋风劲,各国风筝铺天飞。闲坐竹林散余热,静听梵界野鸟音。荆棘难挡寻觅路,只盼灵魂有归宿。

法门庄严,法雨纷飞,法云飘忽,法海无边,法界广大,法思悠悠,法归自然,法力神奇,法运亨通,法墙垒垒、法林荫森,法竹有节,法松苍劲,法泪湿衣,法袍掸尘,法制如铁。法巍如山,法情似水,法炉劫难,法恩齐天。――20171021日林海听涛初访飞鸿山香城罗汉峰拜谒法雨寺记

2017721日。星期六。是一个特别幸福的日子。当天上午,我有幸参加江西省第二届风筝节。中午11点,坐农用中巴到红星田尾村去穿越香城-法雨寺-洗药湖南-罗汉峰。

上午九点,风筝节正式开幕。国际风筝协会主席德国人汉斯先生致开幕词,湾里区人民政府饶先生致欢迎词。主办单位:江西省体育局。协办:南昌市体育局、湾里区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山东省风筝协会
江西天尚传媒有限公司。参加单位:国内外51家媒体。15个国家26个风筝代表队。锦辉摄影家协会。国际风筝协会、亚洲风筝联合会。引人注目的代表队:江苏常熟阿庆嫂风筝队、天成飞鸢风筝队、南昌市风筝队、亚洲国际风筝联合会、山东龙翔风筝队、太原风筝队、潍坊风筝队、泉城济南风筝队、上海风筝队、青岛风筝队、河北风筝队、盘鹰风筝队、香港风筝队、板鹞风筝队、乌克兰、美国肯尼亚加拿大新西兰泰国、苏格兰、德国、法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波兰风筝队、·····。风筝飘飘、彩球飘飘。幸福与快乐直达万里云霄。国际友人欢聚湾里区岭秀湖滨,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放飞心中的晴空汪洋!!!锣鼓铿锵,赞美丰收的硕果;彩旗灵动,鼓舞心旌飘扬!!!我是大山之子哦,怎不热泪盈眶!??我与来自海内外的风筝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载歌载舞,幸福欢畅!!!祖国啊,您真的强大起来了,扬眉吐气,斗志昂扬!!!

看天空中奋飞的蜈蚣。 蜈蚣是坏的吗?蜈蚣的毒素打针打入癌肿处,立即杀癌消癌抗癌。手术不用做了。第二届国际帐篷节,万里晴空飘飞着大蜈蚣,许多来宾不停地赞美大蜈蚣!!!蜈蚣,蜈蚣,乐游长空,万里腾飞,似彩虹!!!

依依不舍告别风筝会,我去完成一次山林穿越。让心灵有个踏实的休息。当天中午我从红星出发,走香城一法雨寺一洗药湖一线。山高路陡,整个行程只看到自由骑士、浊骨凡胎的字迹已十分模糊布满灰尘的红丝帶。在竹林处听狂风对竹林的吹拂和竹梢的相互撞击声,有时坐听野鸟欢鸣。找法雨寺几个来回,上上下下,鞋祙被泥沼浸湿了。钻狗洞到围挡处。快到顶时迷路。荆棘密布,芦棘割手,鲜血直流。围挡很高,想爬树上路墙,树太嫩,脚没着力点。苦死了。左冲右突。终于到洗药湖南湖坝堤脚处。终于独行穿越香城-法雨寺一罗汉峰成功。法雨寺,法门庄严,法雨纷纷,法云飘飘,法海无边。千年古刹早已坍塌,唯山门掩映在荒山蛮荆之中。门前有几处泥沼湿鞋,门后无捷径登罗汉峰顶。法雨寺隐迹在历史风烟中。我寻访香城村种菜菜农,方得从香城右侧低矮瓦房后进山寻访。不料弯进几路,到大石块处大转弯后发现自己已离法雨寺越来越远,原路返回,到草丛处望山门绕右侧土崖进山。越沼泽,再越左侧土崖进山,荒草中依稀有石板路,往上踏行,终于到达法雨寺正门。几年来的梦想终于实现。泪洒法门。苍海一鸿。我总是为梦想而奋斗。用红军帽、便捷包做标志照相。前山门、后山门、侧山门。正堂。那是我多年的精神梦想啊!跪山门,鞠躬,行礼,再磕拜。仿佛到了四十年前北源乡山头庵干婆婆那里。每年初一全家老少进庵祈福,向干婆婆拜年,吃五十年来从未吃过的素席宴。……向山神祷告,保佑我陈老师一家平安,保佑我首届西安马拉松之行一路平安。……越过洗药湖后,遇一兵大叔、南南二人,他俩走铁壁下山回家。而我,路上遇两位装饰公司青年,开小车找琴源山庄,外地人,不识路。我招手即停,带他俩找山庄,我顺路回到湾里。一路平安也!

江西省第二届国际风筝节  穿越香城、法雨寺、罗汉峰记       -----林海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