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公园漫步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闲暇之余去公园漫步,湖边走走坐坐,享受假日美好时光。

景区旅游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紫金山头坨岭风景区,登高远眺。

特色小镇旅行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节假日去周边特色小镇旅游,欣赏当地独特的风景,品尝当地特色水产美食。
城市商业街体验:
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穿着旅冲在城市商业街闲逛,感觉很时尚,一点也不落伍。

湖滨公园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湖滨公园漫步感觉热了,可以脱下旅冲拿在手上。

湖滨公园漫步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湖滨公园漫步,感觉晒了,也可以带上帽子遮遮阳。

城市公园休闲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城中公园休闲漫步,NORTHLAND旅冲穿着悠然自得,顺心而行。

城中市民广场体验:NORTHLAND旅冲  伴我顺心而行

漫步城市中心的市民广场,穿着这件NORTHLAND旅冲,与广场环境显得非常融洽,时尚顺心而行。

总结:
     现在利用假期出去徒步旅行的人可不少,选择的冲锋衣一般都是纯户外的,拼色鲜艳夸张,平时在公司上下班都不好意思穿那么另类,虽然户外冲锋衣也有很多优点,只是场合不对平时大家穿的并不多;出行选择夹克风衣的也不少,但是无法应对下雨天气;现在NORTHLAND推出了旅行冲锋衣,设计款型简洁休闲,颜色纯一,远看就是一件短款风衣,而且又具备户外冲锋衣的所有功能,防风防水透气,让你在平时上班逛街旅行等多种场合都能随心而欲的穿着。本帖通过对NORTHLAND旅冲功能的逐一阐述,在不同场合的穿着体验,充分肯定了旅行冲锋衣的多种场合的实用性,同时也充分肯定了NORTHLAND旅冲 市场定位的准确性,顺势而为顺心而行。这么实用的旅冲你不想来一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