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一个曾经在户外遇到的诡异经历,正清明的时候遇见的。

任务里有个帖子说户外遇到鬼打墙尿尿化解了。我也来说个回想起来觉得诡异的经历。你们都遇到过什么诡异经历也说来听听。
2014年的时候,那时候才玩户外没多久,重装反串号称华东第二虐的七尖,简单来说就是7个山连穿,由于山峰分布远近难度不同,大部分正穿的驴友都是第一天穿越前五尖,第二天翻比较远比较难的第六七尖。而且很多人走完第五尖就下撤了,所以导致前五尖路径比较清晰,后两尖那时候还比较荒,现在走的人多了,最荒的是个叫荒草坡的地方,都是乱七八糟竹林灌木蛮容易迷路。但是我们是反穿,所以一开始就走了后两尖。第一天也没有在传统营地扎营,在一个废弃的林场里扎营。这是铺垫。

当时正好是清明节假期,领队还开玩笑叫大家早点睡,我那时候刚刚开始玩,没什么经验,自己一个女的带着单人帐篷就随便找个地方扎了,后来看来这个地方在大家扎营的最外圈,我帐篷的一面旁边是没有帐篷的。那次以后我扎营都往当中钻,四周有帐篷才行。

然后一般我睡觉贼死,当中从来不醒,那天睡觉之前还烤了火,睡下去的时候贼舒服,一会儿就睡着了。然而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下子又醒了,按照以前从来不当中醒的经验,我以为天快亮了,摸出手机一看,2014年4月5日0:00......当下就觉得脊背发凉......这种荒山野岭我一个女的自己在个帐篷里,帐篷一侧还是空的.......瞬间吓尿了......但是周围也没什么声音,估计大家睡得正香,无奈我只能自己玩手机,缓解下心里压力,安慰自己没什么没什么。然后突然就发现这荒山野岭的竟然有4G信号,欣喜若狂开始无聊找人聊天,那时候QQ群还不像现在这么落寞。很多群还是很活跃的,于是我就开始在群里扯淡壮胆。突然,看见群里有人说明天打算穿越七尖,毫无经验没有装备没有向导......我就聊了几句,告知还是有风险,特别是荒草坡路径很不清晰,云云,胡扯半天就又睡着了。

一觉睡到天亮,大家开始洗漱拔营,我到了洗漱的河边,队里有男生跟我说,毛,有个事情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讲,跟你讲怕吓到你。他这么一说,我也只能苦笑,你都说成这样了,那肯定是要跟我讲的。然后那个男生就跟我说,你没发现吗,我今天早上起来发现,你扎帐篷的旁边好像是个坟哎......我的天!刚开始玩就是没经验,扎营都不看环境,又想起昨天半夜的事,吓得屁滚尿流赶紧收拾家当,跟着大部队走人。

然后重装走虐线嘛......你们都知道的,虐的七荤八素,再加上白天大家都在一起,清明时节风景还不错,漫山山花,走走我就把害怕忘了......我心也是挺大的。走啊走啊虐啊虐啊,一天就基本快走完了,傍晚到了重装线路唯一看得到人烟的一个房子,龙王山保护站。大家就在里面弄点热水,搞点补给啥的。主人见多了驴友也就习惯了,问问我们从哪里来走了多久了,走的什么路线等等......大家寒暄寒暄休息,就聊起来有两个新驴啥也没有想要问路,我就想起了晚上的事情,心想会不会是那两个呆子。不一会两个人从里面出来了,向我们问路,一看就是啥都没有,背着小书包,穿着毛衣牛仔裤运动鞋,两个人还说昨天晚上在网上问有人跟他们说不要再往前走,我跟他们说那个人就是我.......天下之大也是很巧.....然后我们领队就严厉批评,威胁、恐吓、各种吓唬人,什么蛇啦,蚂蝗啦,野猪啦,巴拉巴拉全出来了。两个城市里的小孩一听这阵势,也就慌了,赶紧叫保护站的人打电话联系车,打算下山回家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哈哈哈.....诡异的点是特殊的时间,莫名其妙的在子夜醒来,网上胡扯劝人回家,后来在山上还能真的遇到。反正也可以说是各种巧合,不过自从那次以后,我扎营真的看地方,最外圈肯定是不扎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聂小倩帮忙,挽救两个可能要迷路的熊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和一个大哥聊到,他们一行三人,其中有两人听见有人在哭,哭了通宵。他并没有听见任何的声音。
不信则无,塔帐篷最好在一起
心存敬畏就好。
sylviafake 发表于 2017-10-24 10:39 任务里有个帖子说户外遇到鬼打墙尿尿化解了。我也来说个回想起来觉得诡异的经历。 ...

哈哈,这个真的够巧!

艾玛!贼吓人的!

偶然的巧合吧,心里不想啥也不怕。
表示当过兵,不怕这个,不信这个,也没碰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