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最美的金秋灵山中台峰、东台峰、鞋儿峰穿越

就那么一小块石头,在这么陡峭的斜坡上任凭风吹日晒都纹丝不动,非常神奇吧。

眼睛看到的风景那是富有生命的,风把云吹过山头,转眼遮住了远山,风又把云吹过了山头,转眼远山又露出真面目,是不是在调皮地与我们捉迷藏啊。
最美的金秋灵山中台峰、东台峰、鞋儿峰穿越

你爬多高的山,下山一样要下多高的距离,上下山总长就六七公里,但因为难度系数大,所耗费的时间也较为长些。

人在大山之中点点滴滴的,像蜘蛛侠,远看像小蚂蚁,但不能小窥了这些有坚强执念的登山人,挑战的是几乎垂直的悬崖峭壁呢。

山上这样的果子很多,颜色很漂亮,但叫不出啥名字,也不知道能不能吃,会不会开花?

飞鱼姐姐 发表于 2017-10-24 22:51

好酷呀
say哈喽 发表于 2017-10-25 09:20

谢谢!女汉纸都很酷很帅滴~~
最美的金秋灵山中台峰、东台峰、鞋儿峰穿越

第一天晚上大家都觉得疲劳,手臂手掌手指多多少少都挂了点彩,小腿紧绷,大腿酸痛,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第二天东台峰的更加精彩穿越,早早休息,早早起床,远方的朝霞更加呈现出山庄的宁静。迎着晨曦,我们赶在七点之前,进入了灵山景区,走了一段的游步道,拐到栈道,再从一个休息亭子的旁边小路择路而上,山中岔口太多,我跟着好多走得快的驴友居然和大部队走岔了,多看了一个风景。(算额外赠送的吧)
     今天虽然没有前一天的那么悬崖峭壁,但钻洞、上树、攀爬大岩石、走原生态的树林等等都经历了,说是很休闲的啊,实际上可没有那么简单哦,很多地方要跳跃,这是我最怕的行为,因为腿短咯,不过,你不跳跃,就没有退路,我看准了落脚点,心一横,噗,飞跃而下,像真正的飞鱼,从海里跳跃起来~~身边的很多小伙伴都为我加油,非常感谢大家的一路鼓励!

这两天不仅有我们福建队的三十多个驴友,还有其他省份的驴友,四海驴友一家亲,大家都互相协助,互相鼓励,看我们几个和自己的队友“走散了”也会很热情地让我们跟着他们找到自己的队伍。在此非常感激户外陌生却有着共同爱好的友友们!
最美的金秋灵山中台峰、东台峰、鞋儿峰穿越

从东台峰穿越到鞋儿峰,一块一块巨大的岩石叠加起来的山体,免不了的上爬下行,有的地方很狭小,个子小很容易过,有的地方很高,个子高,腿长的人就有优势,所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这里可以形容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