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大侠远征海南,骑士迎送乔司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囗D8天,今天骑行192公里共1467公里。今早6点在岛上同益码头乘渡船至漳洲,这样少骑40公里左右,主要是从岛上出来非常困难,乘渡船到对岸非常方便,就是时间太慢要开1小时,从龙海到饶平全程沿G324国道骑,云霄县城段在修路,过了全是起伏小丘陵,1430进入广东地界,1600到达饶平县城入住。       2017.10.30

• 奉贤骑士 德龙大侠景点均已玩过多次,这次主要用车轮在地图上划条线,各有所需吧。谢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10-31 04:12
xiaocheng_11111 发表于 2017-10-30 20:48 为什么尽骑自行车不到风景点玩玩呢?没明白。这一路好风景多得去了呀!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囗D9天,今天骑行190公里共1657公里。多云,16一30度,北风3一4级。早上0540出发,小小起伏路趁着小顺风按导航骑行,很有劲,可是到了复杂路口导航不灵,几只路囗都错误,只好询问当地人指路一下,有时候还真不能全信导航。这几天天气真给力,基本上都是西北风 ,又是大晴天,天也助我,谢天谢地也谢人,一路碰到好多好心人,感动不断,于1515分到达陆丰市入住。       2017.10.31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囗D10天,今天骑行218公里,共1865公里,多云,16一28度,西北3一4级。早上530分出发,一路按导航骑行,一般简单路导航还可以,关键是复杂路口,没有指示标志,导航瞎指挥,每个路段都骑了,它总说偏离方向,真没办法。下午1450进入深圳地界,第一印象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很快进入深圳市区外围,问题来了,指示标志不清 ,人非混搭,这就是我国改革开放前沿的领先者城市外围的景况,完全被我排外的北上广深之外。从我进入厦门和深圳而言,我动感地认为骑车要进入这两座城市市中心非常困难,一个是岛一个是山,不知这两座城市管理者怎么想的,象我们上海这方面做的绝对称的上N01。但好心人还是多,今天又碰到一位,主动领我进市中心外围于1800入住。       2017.11.1大侠远征海南,骑士迎送乔司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囗D11天,多云,16一29度,西南风3级。今天在深圳休整一天,一早便出门,一边骑一边观赏道路两侧风景,感觉不怎么样,要骑到市中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几经周折,问了好多人,才闯入关内,经过白天的观察,深圳在人性化方面和上海有一定的差距,比如不管在关内还是在关外,没有专门的自行道,十字路口很少,过天桥和地道没有自动扶梯,标识标牌指示不清,这可能和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偏爱上海在城市管理上遥遥领先。明天继续向海口方向骑行。      2017.11.2大侠远征海南,骑士迎送乔司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囗D12天,今天骑行201公里共2066公里,多云16一29度,西北风3一4级。有了昨天在深圳骑行的经验,今天一早5点正出发,一路按导航指令,不管高架还是快速路,一往直前,终于在6点50冲出深圳,到达东莞界内,吓的我一身冷汗,到了东莞一马平川,就是桥梁和立体高架路较多,7点15分到达虎门镇林则徐烧鸦片旧圵,7点45分到达虎门渡囗,进入渡囗问工作人员那里买票,回答不需买票,免费,哇!当今社会是市场经济,那有免费午餐,不可思议,为虎门渡口点赞,渡船上下两层,下层大型货车,上层小型客车和行人,30分钟到达对岸广州市南沙区,这样节省约50公里路程,一路按导航指令骑行,但又碰到导航瞎指令,在路口问了警察,警察说嘴巴就是道路,有道理。一马平川,趁着小顺风,越骑越有劲,于下午1630分到达开平市入住。     2017.11.3大侠远征海南,骑士迎送乔司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囗D13天,今天骑行161公里共2227公里。阴天东北风3一4级,18一28度。今天早上5点40分出发,一路沿着G325国道骑行,天还蒙蒙亮,小镇的村民己喝早茶 ,路上又碰到一位同行,来自福州,一人从褔州去海南环岛再去广西,简单的聊了几句加了微信,咱海囗见,分手后,一路趁着小顺风埋头骑行,于下午1点到达阳西县城,入住。        2017.11.4

德龙日记:上海一海口D14天,今天骑行160公里共2387公里。多云,东北风3一4级,18一28度。早上5点30分准时出发,一路沿G325国道骑行,在阳西段路面极差,水泥路高低不平,进入茂名界路况极好又是小顺风,进入吴川界碰到一位来自上海浦东上南地区骑友,他从广州开始开骑到海南再环岛,我们在离湛江市不到20公里处用午餐,午餐后我先骑,下午1点20分到达渡口,在渡口碰到一位当地的女神,很热情,到了对岸引领我逛了湛江市容,并留影。非常感谢!1440分入住。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