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江西旅游商贸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林海听涛

江西旅游商贸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林海听涛

沐浴着党的十九大的阳光雨露,江西省旅游商贸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20171025日在南昌市经济开发区丁香路1号田径场隆重开幕。金秋送爽,艳阳高照,白云飘飘,旌旗飞舞。这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中华民族饱尝一个多世纪以来的苦难与耻辱,卧薪尝胆、苦苦求索,终于凤凰涅槃,经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创造了令整个世界瞩目的新成就、新辉煌、新超越。

十五年来,江西旅游商贸学院,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从一个千余人的小规模学校,发展壮大为近2万人的高等职业院校【含本科院校】。从无到有,积少成多,集腋成裘,因陋就简,因地制宜,广交海内外宾朋,不拘一格,集聚各方人才,荟萃各方资源,办成一个生机勃勃、魅力四射、发展后劲十足的新型高等院校。

2017年暑假,学院在上级领导部门关怀下,在有关同志的熬暑蒸热艰苦努力下,大力整修道路、扩大绿化面积,把学院打造成一个鸟语花香、清风悠扬的天然大氧吧,人与自然和谐完美的风景名胜区。

20171010教师节期间,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刘奇,风尘仆仆,亲临视察我院。慰问了一线教师。刘省长一行,大大地鼓舞和鞭策着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我们更加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贡献给伟大的新时代!!!为祖国争光,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菲薄贡献!

上午8:26分,运动员、裁判员依次入场。仪仗队、艺术传媒与计算机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各展风姿。浪花四溅。威风锣鼓队,铿锵有力。快乐少女激情飞越。万里晴空,欢乐海洋!!!。鱼鳞似的白云排满蓝天,小蜜蜂摄影录像机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啊!!!

江西旅游商贸学院副院长方卫武教授主持开幕式,副院长杨福盛教授致开幕词。运动会持续三天。重在参与,重在健身。响应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号召:“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林海听涛在完成湾里马拉松江西邀请赛、大庾山山地马拉松之战、太原马拉松之战、贵阳马拉松之战之后,即将坐波音737空中快客去西安参加首届丝路花雨国际马拉松大战。躬逢盛事,泪洒鄱湖,情牵丝绸之路。拜谒黄陵,访延安窑洞、南泥湾,晨跑宝塔凤凰山。祖国啊,我真爱您!!!皓首长天永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