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不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而是与你牵手一起去一处人间仙境
玛嘉沟。
皑皑雪山,缤纷彩林,碧水蓝天
一景一故事
你会被他那惊鸿一瞥的美丽所吸引
在这风景独好的季节,走进玛嘉沟
可惜,学姐一直是一个人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 进沟的路是蜿蜒曲折的石子路,摩托车大叔骑着他们的两轮,在这条路上走过了无数的日月,带着他们最爱的人。
    有人说不喜欢一个人旅行,可是我只喜欢一个人,因为少些牵挂,多了些随意,少了一些争吵,多了一些思考空间

• 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独自走过长长的栈道,四季的颜色,一个人行走的缺陷就在于少了些停留时间,无法发现这独有的美丽,只是想一个人行走,走到月亮湖
  • 栈道边的小木屋

五彩池,在这里遇到了第一个队友,拍了一张美美的侧面,然而不应景的是我穿了一身厚厚的羽绒服,但是美景让人觉得眼前一新,成绩成像,第一眼看到的觉得留下的照片比景色更美,后来却发现,照片不及眼睛看到的千分之一的美丽
  • 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这张照片是微调过的,早晨的晨雾还未散去,拍出的颜色有点怪异,初手机成像的时候还觉得很美丽,长长的全景图已经在我手机中删除,站在山包上,不止为了眺望远方,也为了拍照

一个人走过栈道,上月亮湖的路是泥泞的,但初见雪山,是惊喜的。云雾如少女的裙摆,一会聚拢,一会被吹起,雪山才初展容颜,涓涓细流,从雪山流下,像银白的丝线,汇聚到海子里面。
    突然觉得这一路有点孤独,心在跳动着,那是活着的感觉,试着调整自己的呼吸。这时候如果有另一个人陪着欣赏这美景。。。。所以一定要带着你爱的那个人来这儿,这是我唯一的感触
  • 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山的向阳面,叶子已经黄了,还有些灌木已经红了。羊儿隐藏在这树丛中

好吧。我承认这张照片已经模糊不清了,走过五色海,走过春扬棚,走到这儿早已不易,上山的时候还是一个人,下山的时候遇到了这路上的小伙伴还有这些小羊儿

这张照片是一个路上偶遇的大叔拍的,在烟雾朦胧的月亮湖,从来不知道这个湖可以拍的这么美,看过我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这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
  • 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人生就如同构图,把有些东西的位置放好了,那这张照片就会很协调,尽管有一些小的瑕疵。同行遇见的驴友说不能在山上呆太久,于是我们便匆匆忙忙的下山了

泥泞的路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但是这种路最好带根登山杖,摩托车叔叔送我的登山杖弄丢了

月亮湖下是一个泥石流形成的坝子,春扬棚。下午的雾早已经散去,阳光洒在黄叶上,照在半山腰上
  • 记玛嘉沟,生命本就在于折腾,不走,就老了

十四号的叶子黄的是有层次感的,阳光洒在树梢上。清澈的海子真想拍个倒影,可惜还要多加修炼。忘记拍下天空的颜色,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飘荡在空中

走到栈道的尽头,已经是下午六点左右,喝上一碗热腾腾的汤,整个心都变的暖和了。摩托车大叔带着他们,回家,真好。背影都是暖和的

学姐很有情怀啊……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哈哈哈一路平安 发表于 2017-10-27 01:52 学姐很有情怀啊……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啥子情怀,人都老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