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玛嘉沟丨2017年第一场雪,恍若在九寨

发表于 2017-10-28 23:0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CDJason 于 2017-10-29 16:16 编辑

10月22日,玛嘉沟,我们在这里遭遇2017年的第一场雪。据说同一天川西多个景区也下了初雪,比如西岭雪山,比如海螺沟。不过,知道玛嘉沟的人寥寥无几,我们很欣喜可以近距离探寻秘境之美。最初听到这名字是在驴友圈里。那时的玛嘉沟还未完全开放,据了解比我们这次去看到的更具原始之美。慢慢的进入深秋后,发现大家发回的图片,特么就是九寨沟呀!行,去走走吧。

行车路线成都-都江堰-映秀-卧龙-四姑娘山(日隆)-猛固桥(马尔康方向)-两河乡-玛嘉沟,全程7个小时
到达景区,小伙伴们坐面包车20分钟至景区徒步点。徒步两小时左右,到达扎营处。

初识码嘉沟

玛嘉沟?这个美如童话王国的人间秘境,并不像它的名字这样接地气。

川西正是看红叶的时节,我们惊叹的是这里的水色五彩斑斓,像极了九寨沟。“上帝打翻了调色盘“,说的就是这赶脚!漫步原始森林,或者在河边石块小坐一会,心里和此时的天地同样静谧。

湿冷的高原气候下,一顿简单的铁板烧烤,我们吃得格外香。入夜了,寒意袭来,在篝火边暖和暖和,大家都进了帐篷

一夜入冬

夜间不时听见隔壁帐篷抖动的声音,说是下雪了。大早醒来才知道这是真的!只是一晚,我们从深秋进入了冬季~~红叶被积雪覆盖后,水里倒映的斑斓色彩没有了,呈现出梦幻的宝石蓝。

整个世界像一个冰雪的童话王国。大家的童心也激发了,开始发挥创意堆雪人

行走在雪地里,各种颜色的雨披点缀了这天地一色的白,也是一道风景。脚下沙沙作响,身边簌簌雪落。原定今天的计划是去月亮湖跟五彩池,但是遇上大雪就不能再去了。意外收获2017年第一场雪,和一群可爱的驴友!

如果你也喜欢户外徒步,你可以添加我微信CD_Jin 也许下一次的旅行我们将一起出行。
发表于 2017-10-30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景色真美
  • CDJason 还有一些照片没有添加,最近太忙了。随后我会抽时间把他添加上去。 2017-10-30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