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穿行里程:98.8公里

穿行路线:如图

具体行程:

D1(10.1)成都雅安(137KM)—二郎山(110KM)—泸定(75KM)—康定(10KM)

餐饮:泸定中餐,格西草原营地晚餐
  住宿:老榆林藏家

D2(10.2):老榆林—格西草原-8km-两岔河-5km-下日乌且-4km-上日乌且
  餐饮:营地早餐,两岔河路餐,上日乌且营地晚餐
  住宿:上日乌且营地露营
  海拔:格西草原3400m,两岔河3780m,上日乌且4350m

D3
(10.3):上日乌且-6km-日乌且垭口-12km-莫溪沟尾营地(勒多漫因BC)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营地晚餐
  住宿:露营
  海拔:日乌且垭口4830米、莫溪沟营地约4100米

D4
(10.4):莫溪沟尾营地-23km-贡嘎寺-5km-下子梅村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贡嘎寺晚餐
  住宿:下子梅村(藏居)

海拔:下子梅村3450米

D5
(10.5):下子梅村-子梅垭口-下子梅村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子梅村晚餐

住宿:下子梅村(藏居)

海拔:下子梅村3450米,子梅垭,4600米

D6
(10.6):下子梅村-巴望海-草科

餐饮:营地早餐、路餐、草科晚餐

住宿:草科(旅馆)

D7
(10.7):草科-320km-成都
  餐饮:草科早餐、中途午餐(自理)
  住宿:自理
  需时:全程行车约6.5小时

在此,特别感谢8264户外平台提供了本次机会,感谢NORTHLAND诺诗兰徒步涉终极招募“有备而行 一件启程 ”NORTHLAND(诺诗兰)装备在出行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017国庆贡嘎环线大穿越

由于国庆高峰期堵车从成都到康定用时13个小时到达老榆林彭措向导家,晚餐土豆丝×2、青椒回锅、拌黄瓜、西红柿番茄蛋汤洗去一天的疲惫让我们倍感温馨!

由于昨晚刚下过下雨,NORTHLAND云鹰GORE-TEX男式三穿冲锋衣加一件速干内衣完美配合,向着马屁股的方向出发喽!

格西草原上的我们很喜欢NORTHLAND冲锋衣的领口设计,它不仅仅只是能把你的脖子包裹在衣服内,还能遮挡脸部的风寒,让我们在刚下过雨的寒风中穿行不需要带面巾,cool!gogogo!!!我们都是Rap 哟哟哟!切克闹!!!!

↑队帅VS领帅↓

本队颜值担当随意小伙一路激情奔放,微微透露出一丝丝骚气的迷人微笑很是让少女迷恋忘怀(当然我不是本队,我是领队——!所以我也帅)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远处不知名的山峰风起云涌,别有一翻汹涌磅礴的气势

突然想起一位好友曾跟我说过的一句话:“不要一味的追寻终点在哪里,一路上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是啊!在那里都有风景,只是缺少发现风景的眼睛,矗立在山间,望着远方那群山峻林。

一路向上,海拔持续上升,不知不觉已来到3900米的一个草原,这一段路再往前一路上升一直延生到日乌且垭口。中途休息时抓拍大黄蜂,表情严肃,事后问他为何这幅表情?他说到,对于每一次穿越、登山,都要严谨,敬畏大自然,敬畏这大山的神灵,就像NORTHLAND冲锋衣一样,缓缓相扣、连接紧密、无懈可击(这个装逼我给你满分大黄蜂,不怕你骄傲)!
2017国庆贡嘎环线大穿越

小杨专程到营地入口接我们,真是个好孩子!当我们队伍到上日乌且营地时,已经有很多队伍支起了帐篷,看看时间四点四十七分,但是我已经饿得像条狗,不对,饿得像头狼,嗷~0,还好马帮已经早在营地生火煮饭等着我们归去,令人兴奋的肾上腺素窜窜的。

杨哥和小杨两父子一路很是负责,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心存感激,生活不易,需要更好的生活就必须付出更多努力!

哇哦,高原户外火锅,火锅粉、白菜、五花肉、土豆片、胡萝卜、冬瓜片、火腿肠、蘑菇菜品很丰盛嘛,我先捞一块回锅肉,巴适得跳起来,好吃好吃,舔了舔手指,香!搭帐篷去喽........啷哩个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