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暑期报告会顺利落幕

暑期报告会丨回顾与展望,这是坚持信仰的故事

2017年10月29日晚七点,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于食院报告厅举行了峰云社2017年暑期活动报告会。我校团委老师、我社新老社员、暑期队伍队员、赞助商代表、媒体代表、兄弟社团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暑期报告会顺利落幕

首先,2017年登山队攀登队长曹新越总结本次登山活动。他对登山队的前期训练和雪山攀登做了详细的说明,队伍在遭遇恶劣天气、艰难克服某些人为因素的情况下,共9人登顶雀儿山,又一次在雀儿山顶峰留下了农大峰云人的足迹。

攀登队长曹新越发言

定向队参加了广东省新丰县举办的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此次比赛中,定向队取得了峰云社有史以来最好的定向比赛成绩。今年定向队与以往不同的是多了预备队,能有这样好的成绩,很大因素上归功于前期的刻苦训练,技术培训,和战略研讨。

定向队队长谭皓源发言

科考队队长罗建英从各个部分、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今年科考队进行的项目与取得的成果。

科考队队长罗建英发言

今年的科考队选择在山南儿童福利院进行支教,引入了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方式,带给了孩子更多的乐趣,显示了队伍内心的那份爱;调研过程有苦有乐,让科考队员们与藏地的感情更加深厚;徒步巴松措,感受了藏地惊心动魄的美,也给此次旅程带来了更多颜色。

山南儿童福利院

攀岩队的情况与其他三支队伍不尽相同,由于2017年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的时间安排在11月,其他队伍早已凯旋,大攀队还未踏上征途。虽然大攀队波折不断,但现已整装待发,相信暑期艰辛的集训一定可以得到回报。大攀队,加油!

攀岩队合影

此后峰云社现任社长李梵天发言,表达了对暑期活动的肯定以对学校、赞助商以及新闻媒体等帮助支持我们的团体和个人的感谢。

现任社长李梵天发言

现场提问环节

每年都有暑期队伍出发,每年都有相似却又不同的人和故事,每年都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峰云人开启征程。
至此,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2016暑期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峰云社的团体和个人。

特别鸣谢

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暑期报告会顺利落幕

这一堆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