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华东香格里拉美誉的公盂山之行

绍兴的雪梅、云竹夏雨要跟悦行圈户外团去华东香格里拉美誉的浙江仙居的公盂山公盂村,攀登公盂背挑战自我,邀我一起践约,我好长时间没有驴行感觉了,早上六点,驾车赶到绍兴城东体育中心集合,与52驴友迎着灿烂的阳光出行,开始一天的攀登之行。

华东香格里拉美誉的公盂山之行

• gy异域风光 欣赏美景美图 2017-11-6 15:00
  • 浙江龙哥 悦行圈户外团领队根哥,带团多次去过仙居公盂,是一个富有驴行经验和实力的强男。他介绍说:今天我们要去的是仙居田市镇公盂村,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四面奇峰环绕,有"华东香格里拉"的美誉。在那里,我 ... 2017-11-2 09:08

浙江龙哥 发表于 2017-11-2 09:08

悦行圈户外团领队根哥,带团多次去过仙居公盂,是一个富有驴行经验和实力的强男。他介绍说:今天我们要去的是仙居田市镇公盂村,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四面奇峰环绕,有"华东香格里拉"的美誉。在那里,我们能看到象大鳄鱼、象犀牛东西走向的公盂岩,一片巨型峭壁,崖壁陡峭,气势磅礴,侧看则瘦削如刃,变化多端,移步换形,岩体裸露,有较多独立的石柱,有“横看成岭侧成峰”之妙。

十点,我们背上行囊,开始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华东香格里拉美誉的公盂山之行

华东香格里拉美誉的公盂山之行

好长时间没有爬高山了,途中时而需要间歇一会;雪梅、云竹夏雨带了不少零食,补充体能,我好好有口福(羞笑)。

慢慢的进入村庄,土房子、卵石路,感受山野幽居,原生态的古朴。驴友们都和我一样异常地兴奋。华东香格里拉美誉的公盂山之行

下午一点半,顺着流淌的小溪,延着竹林小道环山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