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拜黄陵不忘民族根本 走靖边纵览丹霞绝色 -----武汉常青花园健行群甘南川西纪行之一

景色美不胜收,个个仪态万方

我们从湖边左拐,过一简陋浮桥,从栈道慢慢游回谷顶。在上栈道前,不要错过了看“一线天”。所谓“一线天”实际上是一条极为狭窄的、被流水冲刷形成的通道,通道尽头窄的通过不了人,由于通道几乎只能容纳一人进入,少数几个人就会把“一线天”堵得水泄不通。那“一线天”里景色也确实令人称奇:千万年的洪水冲刷把红砂岩塑成了极为流畅、美观的波浪图形,人站在这图案中,和它融为一体,成为一幅幅完美的图案。

纵然再拥挤,大家都要耐心等待,然后进入“一线天”,体会一下螺蛳壳里的感受。有人说:“一线天”是波浪谷景色的精华所在,我觉得这话不为过。

峡谷的底部是一小片平坦地带,一条碧绿小湖通往远处,人们乘船可从湖上到达三号景区。

我们从湖边左拐,过一简陋浮桥,从栈道慢慢游回谷顶。

这是一座很不稳定的浮桥,人多了时,只能单向通行。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7-11-4 07:27 在桥山上的黄帝陵邮局前留下纪念合影,然后直奔靖边而去。 ...

谢谢楼主,在您的游记中能够寻找到我的身影,并在游记中让我重温和群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7-11-5 15:26 那“一线天”里景色也确实令人称奇:千万年的洪水冲刷把红砂岩塑成了极为流畅、美观的波浪图形,人站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