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简单,纯粹,埋头骑车就对了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勇敢的冒险,俺只是去试了一下,没想到这一试就跑了中国边境线一圈,值了,我不在牛A与牛C之间,也不在牛W与牛Y之间,我就是我,凡夫俗子。分享几张图片,没有酒故事都讲不出来

• 膤児
  • 乖乖狼
牛人啊!!!

等候精彩游记啊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7-11-5 02:56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勇敢的冒险,俺只是去试了一下,没想到这一试就跑了中国边境线一圈,值了,我不在牛A与牛 ... ...

看着修成好路的红土达坂顶与一块漂亮的大石头作地标物取代了那曾经极简陋的铁标牌,有些个泪垂。。。
神游骑迹 发表于 2017-11-5 11:48

您的泪点是修好的路和地标还是当年的烂路?
  • 神游骑迹 无他,只是看到1楼的首图,不禁想起了自己在走G219时所经历的最为险恶与惊魂的那一天,一些遭遇刻骨铭心。 这一切皆是因想在这个新藏线上海拔最高的红土达坂上留个影观观景,而没有在之前一天赶在黄昏前后翻越它所致 ... 2017-11-8 15:43
old_monkey 发表于 2017-11-5 09:37 牛人啊!!!等候精彩游记啊

脑笨,写不出精彩的东西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7-11-5 12:05 old_monkey 发表于 2017-11-5 09:37 牛人啊!!! ...

简单 纯粹 最好!

楼主好酷

巴蜀山兔 发表于 2017-11-5 12:03

这一切皆是因想在这个新藏线上海拔最高的红土达坂上留个影观观景,而没有在之前一天赶在黄昏前后翻越它所导致。

期待您的更多美图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