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七十七天》的电影,脑海中突然感到会出人命的!

近年来,户外出事越来越多,一直就在说有些人太任性!看了《七十七天》的电影后,脑海中突然感到,很多人也许就是看过一些电影,看过一些游记,觉得自己也是挺强大的,完全可以胜任户外的一切!我此刻想说,在户外闯荡并不简单,能成功地闯无人区,并不像电影里演的那样简单,如果有人冒然效仿,肯定会出人命的!
  • 白首放歌 欣赏好贴,支持好友。 2017-11-9 20:26
  • owenspy 现在珠峰每年这么多人排着队登顶,30年了却没有人成功复制梅斯纳尔-季风季北线全程单人无氧登顶,不是说现在没有能人,而是具体操作细节上必须各个条件都要满足,这就是运气,大神杨柳松穿越羌塘成功,除了其自身能力 ... 2017-11-7 12:10
  • 408130717 很多东西是不可复制的,干什么都得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2017-11-5 20:21
管好自己就好
作死的始终会作死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7-11-5 16:47 近年来,户外出事越来越多,一直就在说有些人太任性!看了《七十七天》的电影后,脑海中突然感到,很多人也 ... ...

很多东西是不可复制的,干什么都得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刚看完电影,感觉不错。以一个户外题材拍出来的电影,我觉得比以盗墓题材拍出来的那个烂玩意强多了。算得上小众电影里的优秀作品,电影作品里的清流,我很喜欢。
效仿的人肯定有不少呢

现在珠峰每年这么多人排着队登顶,30年了却没有人成功复制梅斯纳尔-季风季北线全程单人无氧登顶,不是说现在没有能人,而是具体操作细节上必须各个条件都要满足,这就是运气,大神杨柳松穿越羌塘成功,除了其自身能力也有很大的运气成分,那种地方食物、衣物、帐篷丢失,肯定死的过,生病外伤咋办,得个急性阑尾炎准死,脚划破了发炎走不了.........;

欣赏好贴,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