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蟒衫户外 深秋在蒙山,体验户外,感受快乐(附带蒙山攻略,供大家分享)

深秋,山东大地一片秋色盎然,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这个周末一行好友相约来到了山东临沂蒙山,享受户外,放松自我, 周五晚上天津出发,由于天津,河北省交界堵车,选择走下道绕开,用时5小时,晚上12多入住泰安蟒衫户外青年旅舍 周六早六点,泰安吃早点,泰安早点大包子一个足有4两,2元钱,小米粥免费,多买了2个包子和鸡蛋,作为中午饭了,上午9:00到达蒙山,走蒙山古道,一路摄影,中午到达蒙山龟蒙景区,游览5A景区,下午取道古道回到露营地,线路基本是一个驴线环穿,中间穿越龟蒙景区,全程10公里, 晚上露营,第二天一直看日出,采摘柿子,早饭后离开临沂,到新泰莲花山青云湖摄影,中午回程,于晚上19:30到津。
活动收获
看到了蒙山 日出 日落,行走蒙山古道,穿越龟蒙景区,露营,采摘,青云湖摄影,最主要的收获了快乐,一个放松的周末

出行攻略
泰安蟒衫户外青年旅舍  4人间床位 青年旅舍 35元   早点 泰安 大包子,有几种馅,2元一个,小米粥免费, 周六早点加中午饭一共花费11元,  晚上露营 当地露营一个帐篷露营地收费10元  ,住宿一个人50元 ,晚餐团餐20元,我们又单点土鸡和鱼,平均每人30元, 龟蒙景区大家走驴道,没找到售票处,此处费用节省了, 第二天采摘柿子,农家院没收费,早餐10元,6个菜,鸡蛋,临时每人多带了几个馒头,作为中午临时陆餐, 新泰莲花山青云湖 没有收费,
在此给当地农家院 老陈做个广告, 电话:15318550627  老陈人很忠厚,有去的朋友可以和他联系,住宿他家能安排16人左右,可以露营 ,

以下是这次活动照片,在此感谢同行的所有好友,大家相互帮助,走完龟蒙户外徒步,相互传递快乐,和大家同行,很开心,还有摄影师,为了这次活动,留下很多很好的照片, 感谢大自然,感谢好天气。

活动 活动 活动

发表于 6 天前
天行健3 发表于 2017-11-6 12:59 深秋,山东大地一片秋色盎然,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这个周末一行好友相约来到了山东临沂蒙山,享受户外,放松自我,  ...

,留下很多很好的照片, 感谢大自然,感谢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