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大明山龙头毕业照

发表于 2017-11-7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wen768 于 2017-11-7 16:41 编辑

先来一张龙头美照

看到拉登要清洁大明山的帖子后,我想参加——可以圆我登龙头之梦!跟太太汇报说明天欲去大明山捡垃圾时,没想到她也想去,就一起参加了。历尽艰辛之后,我们一起登顶,拍了毕业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年10月14日,在拉登的组织下,我们一行人包车来到小陆。在陆汰大酒店拍了合影后,我们分成三个小组,一组往戏台,一组营地至鲤鱼脊,一组登龙头,我因为对龙头峰心往神迷,当仁不让地选择了龙头组,而我老婆雪梅——一个连户外网帖都未曾浏览过的新新驴,更不知登龙头峰路途的艰辛,当然跟着老公走了……晒晒她的美照

十点开始登山,走在平坦的机耕路上很爽,队长是个年轻的帅哥,虽然在开始入山的时候走了一段歧途,浪费了大半个小时,消耗了队员的一些体力,幸好及时觉醒回归正道……

耐力极好且热心的队长帅哥,我竟然忘记他的名字了

走在松软的铺满松针的山道上 ,脚下有点滑,我们无暇顾及美景。

往鲤鱼脊途中稍事休息,趁机欣赏美景,雪梅渐露疲态……

在我们疲态尽露的半路上,龙头峰以其姣美的面容激励我们……

历尽艰辛,终于来到闻名的黑木崖,传说中的东方不败屯兵之处,却找不到半丁残刀断剑

艰辛的路途……

历尽艰辛,击败欲止步半途的自我后,于下午两点半等上龙头峰,理理被风吹乱的秀发,心中充满喜悦……
      登顶的五人——三个巾帼英雄和两个汉子合影留念后,在两点四十分我们开始下撤……

六点半我们拖着极其疲惫的脚步下得山来,品尝驴友奉上的甜美的西瓜,我们在陆汰大酒店秀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