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2017征途船峡风云4 : 粤北大布秋天的童话 阎罗大峡谷艳阳光芒万丈

2017征途船峡风云4 : 粤北大布秋天的童话  阎罗大峡谷艳阳光芒万丈

天堂

我爱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目的地简介:

粤北乳源县大布镇地势开阔,芳草凄凄,是广东户外的活动天堂。春天或秋天里,盆地峡谷盛开的芒花及高山草甸在风中流动起伏,金灿灿色彩斑斓,是户外山野在这一季最盛大的演出,透着寂静和苍凉,展现大自然的壮阔与寂寥。。。

本次2天重装小环线位于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地带,具有双重含金量,一是含有叹为观止自然景观含金量,又有美不胜收人迹罕至干净清洁的含金量,尤其是传说中的下洞凹盆地,中间山顶主脊360度观景平台,船线峡谷风云尽收眼底,阎罗大峡谷刀刃般山脊大龙骨,奇特的地貌,浓郁的野趣,高耸的石壁,深遂的谷底,童话故事般的山渣树之恋,漫山遍野已渐金黄的高山草坪让人看不够,拍不完,难舍难离欲罢不能。。。

11月深秋的童话,金色大布:屋-蕉窝顶-十二旗-驼峰-黄洞垭口-下洞凹-阎罗头-大布小环线是广东户外毕业线船底顶山脉的支线,连绵的青山百里长,黄澄澄的大草坡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的高岗山野强力冲击大脑视觉盛宴。。。其位于广东大峡谷自然保护区核心区阎罗大峡谷周围,是户外活动的天堂,是船线最精彩最美丽最风景如画的精华段,既有强度又有一定难度,无论是露营穿越还是暴走越野都会给驴友留下刻骨铭心难忘的回忆。。。

前言:
船底顶山脉是全国驴友评选出的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也是我们广东山野资源中的骄傲!(https://www.doyouhike.net/city/zhongshan/472413,0,0,0.html)船底顶山脉是广东驴友们的户外拉练圣地,号称是广东境内最经典最有难度及挑战性的户外登山线路,是证明你户外能力的毕业之地!

船峡风云---源自若干年前一群热血沸腾的驴友,不辞劳苦自发奔赴粤北探索深层次上船路线及周边山脉的未知路线,艰险、美景、人文俱在!今日各位能从各方向上船毕业装13马叉嗨皮并口水花喷喷吹牛逼炫耀,全赖这些前辈们辛勤努力探路及无私分享路线。借此机会要再次向这些省内户外前辈们致敬!!!

全确认:全队8男女在山野的2天2夜,团结合作互助互爱,安全愉快的结束行程。

活动小结:2017征途船峡风云4:粤北大布秋天的童话 阎罗大峡谷驴光掠影已圆满结束。行程堪称典范,完美!

活动按原计划顺利穿越大布小环,感谢大家支持配合!

肇庆征途户外参加人员:

胡铁花 冬冬 雄鹰 小野马 征服 心语 和风 石头  共8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