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技术

请大家帮忙!谢谢!

我儿子今年9岁,过去三年滑过几次,和他沟通后确定他喜欢并想坚持下去。所以想给他配套装备。我儿子今年9岁,身高146CM,体型偏瘦。想买:双板,雪仗,鞋,护具,雪镜,全套设备预算5000,极限6000。烦劳各位叔叔大爷的帮忙给点建议。谢谢大家!!!请大家帮忙!谢谢!
可以直接淘一些二手的板子,小孩子长的快,
崇礼易和房网位于崇礼新区朋源宾馆底商,奔流极限俱乐部和刘吉俱乐部中间。创立于2015年7.31日,企业法人赵芳。赵芳于2003年进入房地产业,曾主做张家口市区尚峰国际、维多利亚等综合性楼盘销售工作。对房地产市场有独到的分析和见解,从小生长于崇礼当地尤其对崇礼房地产市场分析精准,已帮助大量客户选购合适房源。已帮助大量客户选购合适房源,并培养一批优秀店员。现店内有崇礼大量雪季出租、年租、出售、日租房源。本公司承诺:诚信经营,完美服务崇礼易和房网位于崇礼新区朋源宾馆底商,奔流极限俱乐部和刘吉俱乐部中间。创立于2015年7.31日,企业法人赵芳。赵芳于2003年进入房地产业,曾主做张家口市区尚峰国际、维多利亚等综合性楼盘销售工作。对房地产市场有独到的分析和见解,从小生长于崇礼当地尤其对崇礼房地产市场分析精准,已帮助大量客户选购合适房源。已帮助大量客户选购合适房源,并培养一批优秀店员。现店内有崇礼大量雪季出租、年租、出售、日租房源。本公司承诺:诚信经营,完美服务。欢迎有需求雪友来电咨询,到店参观。联系电话:18531382220.微信同号。。欢迎有需求雪友来电咨询,到店参观。联系电话:18531382220.微信同号。
随时随地 发表于 2017-11-10 22:45 可以直接淘一些二手的板子,小孩子长的快,

谢谢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