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大家好,我叫亚果,是一个藏族小伙,也是一名奔跑在高山的战士。今天,我为大家讲讲我和幺妹峰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和我的故事。

四姑娘山幺妹峰,永恒的经典,技术攀登的象征,一座造就攀登神话和传奇的山,一座检验攀登者肉体和心灵的界门,在它面前要么选择超脱,要么一无所有。

爱山的朋友就加我微信吧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2015年,是我第一次进行幺妹峰攀登,可能也是我走上它最高的时刻,我和我的队友到达6060米海拔。由于天气和当时攀登时间,最后不得不选择放弃。放弃的时候,我十分不服气,因为顶峰就在我头上,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它是我登山这几年,一直在我心中存在的山峰,我无数次的梦着攀登它。那时,我遥望那个峰顶,久久不舍得移动一步下撤的脚步。我站在6060米海拔的雪上,闭着眼,想着曾经做的关于幺妹梦,突然发觉时曾相识,或许是神的感召,一阵风将我吹醒,我听见了队友叫我下撤的声音,我只得移动着我那对梦不舍的双脚,走上了下撤的道路。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传了图片之后,把图片点击一下插入到帖子里,必要拖动图片,推动就变成小图了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在2015年攀登失败后,我们下来也针对我们的攀登做了总结,为下一次的攀登做准备。
不得不说2016年,我又一次攀登了幺妹峰,到达5700,遭遇大风下撤。对于这次的下撤,我没有什么说的。因为山就在那里,我不会由于这些失败,而去放弃攀登她。换种说法,她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我攀登她的意义,在于我可以在这里释怀。
2017年,未完待续。。。。。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自由之巅——我的幺妹梦 什么是攀登?
在我的心中,攀登是感受自己的一个过程,是自己不断成长的道路。
我22岁第一次登山,是半脊峰。也是因为这一次的攀登,让我爱上了登山。在很多人眼里,登山就是吃苦。事实上也是这样的,但是为什么在这些道路上,我却越来越热爱。我也说不清楚,按我的家乡说的,你就与这些山峰有不可分割的缘分。其实,我认为不止这些,登山带给我的太多。最重要是,它让我认识了很多和我有共同共鸣的人。

山,
用来形容我的幺妹峰
她不是什么一见钟情
倒好似是
沧海桑田后的久别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