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艾润活力氧,高原地区保护神器---艾润活力氧在库拉岗日和希夏邦马两个无人区应用分享

2017年国庆期间,湖北武汉牛群一行15位驴友前往西藏旅行和转山了库拉岗日希夏邦马两个行程,历时15天,出发前,我们团队得到了8264和西安艾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我们提供了高原地区有力的保护神器---艾润活力氧两件共计8瓶,使得我们整个行程中全体队友一直保持顺利直到安全出山,为此,我谨代表所有领队和队友们借本帖向8264绿色使者和西安艾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本帖想就艾德活力氧在我们整个行程中所发挥的保护作用进行如实分享。

活力氧,以前听说过,最常见的就是氧气袋装的氧气,但是这几年我也算上高原比较频繁的,而且大都以无人区居多,但我从来没有用过氧气袋,但见过别人用过类似氧气袋。虽然没有用过,但是我知道大概的作用,本次西藏之行,我实际上也没有用过,但是真实地看到并且感受到使用过的队友的那种感受和心情。此行国庆西藏拟定的库拉岗日和希夏邦马(原计划是珠峰东坡)两个行程,都是在平均海拔4500和4800以上,都是无人区,海拔最高都在5300-5400,每个行程计划穿越的时间都在5-6天,其中希夏邦马大环线还是完全的自助重装(无补给)形式,队伍人数相对较多,这么一个较大的团队在基本没有后援和补给的情况下,只要其中有队友出现恶劣状况比如因为高反引发的状况恶化,那么整个团队都会受到严重影响甚至中止行程,所以作为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和组织人,本人在应急救援方面也是考虑得很多,尽力做好充分准备,正好出发前二周,8264上来了福利,是西安艾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给国庆期间出行的队伍体验艾润活力氧气,我也代表整个团队参与了申请,很快得到8264和西安艾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给我们寄来了两件(8瓶)艾润活力氧压力气罐,拿到氧气罐后,首先遇到了小“麻烦”,因为此压力气罐不能通过火车和飞机携带,很快想到了快递,因为时间紧张,我与队友们通气后,快速联系西藏拉萨的一瓶牛二资深驴友,我这边先付费通过快递到拉萨,大约在我们出发的前三天得到消息,活力氧气罐已经快递到了拉萨,这下放心了。大家到了拉萨后,我们先集中给所有队友说明使用方法,同时,希望大家都携带上(每个小队4瓶)。
通过两个行程下来,实际上,只有三分之一的队友用了活力氧,最后到拉萨清点,实际只打开和使用了其中的4瓶,说明大家首先状态表现普遍不错,自律性和奉献精神都很强(尽量不用,方便其他更需要的队友,因为毕竟活力氧是有限的),同时,对于使用的队友也表现出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正因为有了这种意识,才使得整个行程中没有因为高反而出现大的状况,为整个团队顺利完成计划行程起到有力的保证。
本帖记录摄影主要有风雅、魔力鸟和牛牛002,同时还要感谢参与直接体验和使用的月色、小李哥等等驴友的大力配合。

• 风雅

"艾润活力氧"系列产品是由专业的微便携式氧气呼吸器制造企业---西安艾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该产品产品纯度达到99.5%以上,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艾润活力氧便携式氧气呼吸器具有体积小、容量大、重量轻、便于携带、使用方便等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广泛赞誉,填补了同类产品在国内的技术空白。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系列管理体系认证、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具备年产便携式氧气呼吸器1000万罐的生产能力,现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微便携式氧气呼吸器生产基地,销量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艾润活力氧取自秦岭山脉原始森林里的纯净新鲜空气,创新运用高科技技术LEA光电聚合法(Light Elector Aggregation)对空气进行裂解聚合,再通过纳米过滤技术对其进行净化、分离、筛析,最终获得高含量的艾润活力氧。艾润活力氧通过呼吸进入人体肺部,经肺泡的交换作用,进入血管与血红细胞结合,通过血液循环运送到身体的各个器官,帮助进行有氧代谢,及时纠正机体器官缺氧,唤醒缺氧细胞新生,激活并增强细胞与氧结合的能力,提高机体对氧的利用率;另外,艾润活力氧通过呼吸进入人体血管,可以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还原血管壁上被氧化的黏附物,扩张血管,增强血管弹性,辅助降低血液粘稠度,使人体血氧通道顺畅,从而缓解因缺氧所导致的各种疾病,进而达到强身健体、提高人体机能、增强抵抗力的目的,长期使用可使人精神焕发、充满活力。

• 风雅

西安艾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930日,位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期投资资本人民币16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16名,内部组织机构建设完善,下设人事行政部、财务部、营销部、生产技术部、质控部、采供部和研发部,覆盖全国的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拉萨、成都六大分公司,为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拓展铸就了一支团结和谐的队伍。

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艾润人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建成了国际一流的艾润活力氧生产线,具备了年产艾润活力氧便携式氧气呼吸器1000万罐的生产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艾润科技拥有国际化标准厂房与世界一流的自动控制作业线,设备选用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顶尖产品。生产的艾润活力氧便携式氧气呼吸器,经各项技术指标检测,艾润活力氧纯度达到99.6%以上,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艾润活力氧便携式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