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郴州

郴州旅游,九龙江风景区一日游

到了十月,湖南的温度一下子降低了好多。郴州属于湘南,靠近广东韶关,所以湖南十月整体的低温也挡不住汝城九龙江的阳光明媚。选择来郴州汝城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此时刚刚好。

说实话,景区还是有点距离的,到了郴州后,自驾到这边来还需要两个多小时。但是沿途的风景真的好美,空气很清新,感觉远离了城市进入了另一片桃源。本来这次是奔着九龙江玻璃栈道来的,听说要到十一月才开通,没关系,这次先来打个头站,熟悉一下环境,等到了十一月一定要再来一次!

进入九龙江景区的第一个感觉是这里的树真多,空气真的不要太好了o(* ̄︶ ̄*)o,赶紧的多呼吸几下,排除肺里的浊气,呵呵。。。从大门口坐览车到了腾龙桥就要开始徒步这段旅程了!

林间的小路,潺潺的流水,行走在这茂密的树林间真的好惬意!看看风景,沿路走累了就休息一下。走了大约20多分钟后就看到那壮丽的瀑布了,由于瀑布的原因,周边的山路都是湿哒哒的,不过这瀑布真的好美,喷洒的细雾打在我们身上,不会打湿我们的衣服但是整个人感觉还蛮清爽的。

偶尔停息下来,伫立欣赏一下周边的美景,脚步不用那么快,最美的风景需要放慢脚步细细体会。

即使走累了也要拍照留念一番,不是证明我曾经来过,而是我想把此刻的美景美色留在我的记忆深刻。

人生当中会有很多次旅行,去过很多不同的地方,可能我们只是当中的一个过客,但是遗留在我们自己脑海中的却是一段时间印记。

这段旅程走完,可能快的只需要两个小时,可是如果你不想错过每一处的风景,走上3个小时也是可以的。一天的行程结束了,我们要返程了。这次旅程在我今后回想起来也会是美好的,当别人再次提起九龙江的时候,我可以说:我曾经去过,那里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