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110期 我是静逸Celia

24右“探索法兰西河”夏天与皮划艇队友一起探索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法兰西河。夜幕已经降临,可营地还没着落,太阳落山,温度迅速下降再加因为长途划船身上基本湿透。可想有多冷!可欣赏到如此人间美景,也许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一个难忘的水上探险旅程。

25.“美丽的日出时刻”@加拿大安大略省乔治亚湾的一个小岛
8264户外摄影师 第110期 我是静逸Celia

26-27。“一个划船的人” - 摄影师静逸本人自拍。两张表达,你喜欢哪个?@安省的最大公园 - 阿冈昆公园。一个非常静怡美妙的清晨。

28.“晨光”这也是去年夏天那次度假拍的片子。安省的最大公园 - 阿冈昆公园。一个令人心情灿烂的早晨开始了...

29.加拿大阿冈昆省立公园。是安大略省最古老,最大且最富盛名的省立公园。由于七条主要河流的源头均位于阿冈昆公园内,这里已被独木舟,皮划艇,垂钓和游泳爱好者视为麦加圣地。这是公园内的两条河流的湖泊。一个令人心醉的早上。静逸本人在划船。
8264户外摄影师 第110期 我是静逸Celia

30.“天地同辉!”加拿大安大略省乔治湾灯塔岛。这次划船创日划35km的记录。这张应该是上一年出的片子中就该有的。但上一年,和队友一起划船去那里拍照,因为俺是小兵,其他两位都是俺的长官前辈。在那个小的连搭个帐篷都难找的小岛,我小兵自然靠边站因地制宜了。就这样片子缺那么一点脚下的岩石而无法出片。今年也类似,接片的最后一张只有往前挪动脚架一米多,才勉强拍全。但给接片带来了无穷的烦恼。感谢队友在一起的生死与共和陪伴。不过还是一个人出去拍片更爽吖:-)。天空8张纵拍横接,地面7张纵拍横接,天地上下对接。
冰岛

的英文冰岛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国五之一,国土面积为10.3万平方千米,人口约为32万,的英文欧洲华尔街密度最小的国家。的英文首都雷克雅未克,也是冰岛的最大城市。地处冰岛大西洋中脊上,一个的英文多火山,地质活动频繁的国家。冰岛地热资源丰富,温泉广布。苔原广布,草地面积占24%,畜牧业发达。

尽管冰岛靠近北极,但冬季的温度并不是很低,平均温度-2℃左右;夏季气温只有7-20℃之间由此冰岛的最佳旅游时间是6月 - 9月和1- 3月6 - 。8月底冰岛会出现极昼现象,几乎没有夜晚最主要的公路--1号环岛公路蓝湖似乎已成为冰岛最典型的宣传照片冰岛拥有四大冰川,其中有最著名的欧洲最大的瓦特纳冰川。

冰岛有三个国家公园:议会旧址国家公园(Thingvellir); 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 Skaftafell); 冰川峡谷河国家公( Jö kullsargljufur)

冰岛夏天适合做环岛游。因为摄影是要等天气每日基本日出日落两个点拍摄,白天踩点。所以限制了时间速度。不能像一般旅游人那样赶。静逸是2016的5到6月花了三周多的时间环岛拍摄南部和黄金圈是来回走了三次下面仅仅是部分景点大众景点像北部的一号环岛公路沿途景区的:。米湖(Mývatn湖距离); Hverfell /惠尔山火山;黛提瀑布(Dettifoss);胡萨维克镇(Húsavík);众神瀑布(Goðafoss)等都不会少。通常静逸对那些太大众话的景点,打不起精神来拍😄。总是对些小景,没人拍过的有热情。以及非常漂亮的蓝色瀑布-Brúarfoss(我的片子会尽快修饰了发表)。少有大众游客前往。斯卡夫塔山(斯卡夫塔费德)冰川公园和造型独特斯瓦蒂瀑布(斯瓦蒂佛斯)都会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去拍摄。冬天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景致,行程主要会集中在南部,黄金圈和草帽山,寻猎极光,蓝冰 和冬景的拍摄。因为是私人订制,静逸会以您的多少时间和意愿来安排顺序,多少景点的拍摄。您的满意是她的宗旨。
8264户外摄影师 第110期 我是静逸Celia

1.“斯科加瀑布”(Skógafoss)这个瀑布高62m宽15米,是冰岛降水量最大的瀑布。片子中你能感受到她的力量吗?这就是我要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