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游沈阳爱琴海庄园

在2017.11.7号这天晚上森林大哥发骑行活动,要在8号去爱琴海玩去,,可是我8号护理我老爸没空,我弟弟还是白班,没有人能代替我,这把我急的,我只能在9号有一天空闲能去骑行,没办法就给君子兰大姐的小群【就12个人】留言,能不能在9号去骑行爱琴海玩去,君子兰大姐马上回复我能去,有人带队领大家玩去就行,就这样定好在9号,早上9点在望花大街车站集合出发。     9日一早我赶忙吃饭收拾好就在8.45分出发,来到集合地点大家都到的差不多了,9点一过就出发咯,这个时间好在路上车少,就是路过一个早市市场人多点,上立交桥就直奔西行而去,这条路上个月我还去挖地瓜了,我对路线和方向是最迷糊的,好在这条路我这俩月还常骑行去就熟悉点了,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有空就骑行锻炼,就不爱在家里待着,和大家在一起骑行那是相当的潇洒愉快的,没有骑行伴我就不想骑行,就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就会丢了,,,,哈哈哈。
   骑行是快乐的,也是自在疯狂的,在不潇洒自在就没有多少年了,前几天我看一个调查,说是人的寿命平均才75岁,这样算我就没有太多的时间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最向往的就是在我90岁还在走山骑行玩去,但愿吧,希望大家祝福我哦嘻嘻嘻。

这就是君子兰大姐

一路骑行来到中华寺南门

南大门

西大门

这是岔路口

骑行走右侧新修的柏油路
骑游沈阳爱琴海庄园

这就是爱琴海大门,面向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