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今年旅行
最值得纪念的是半脊峰攀登,

最开心最美好的是喀纳斯大环徒步
最兴奋的是武功山之行……

(端午的贡嘎穿越忽略不计,严重的川西审美疲劳)

写下这篇纪实游记,是为了重现我们相处的美好时光,是为了留念我们彼此的相遇、相识...不管以后你们还是否记得那个曾经的我,我都会记得你们,记得我们的开心日子,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登过的山!

曾经有很多人问我,高原徒步、登山这么苦逼,你为什么喜欢?

我的想法一直很简单,去外面看美美的风景,去人少的地方,一天经历四季,而这样的地方大多数只有高原徒步才能让你有美好而难忘的极致体验。徒步登山的时候只有开心与美好,让人彻底的放松….. 当然,也可以顺便晒下朋友圈。

(只有大约3张队友的照片,是经过处理的,其它均为原图,无PS,无美图)

• 李远远 第一篇:我们的半脊峰 一、装备:60L登山包、33L登山包、睡袋(两个,1000g、400g各一)、充气睡垫、衣物(冲锋衣、冲锋裤、软壳上衣、保暖衣一套、羽绒服、羽绒裤、袜子10双、T恤6件…)、登山鞋、袜子、手套、帽子 ... 2017-11-18 15:32
加油更新。。。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6 22:39

第一篇:我们的半脊峰

一、装备:60L登山包、33L登山包、睡袋(两个,1000g400g各一)、充气睡垫、衣物(冲锋衣、冲锋裤、软壳上衣、保暖衣一套、羽绒服、羽绒裤、袜子10双、T6)、登山鞋、袜子、手套、帽子、魔术头巾、头灯、营地灯、两万毫安充电宝(2个)、雨伞、登山杖、太阳镜、雪镜、雪套、保温壶、水袋、碗筷、保鲜袋、路餐、暖宝宝、防晒霜、润唇膏及个人洗护用品。(就这些东西,实在想不通为啥有25kg这么这么的重)

二、行程

1、11.3号晚,全队我最后一个到达成都….

2、11.4号,成都-毕棚沟上海子接待站(海拔3500m),又遭遇塞车,约7个小时到达(比起去年中秋前夕,理县到成都12个小时来说,已经非常非常的仁慈了)。

3、11.5号,大本营休整,适应海拔,技术培训。

4、11.6号,大本营到C1营地(海拔4400m),6小时。

5、11.7号,C1营地-登顶(海拔5430m- C1营地,上约11小时,下约5小时。

6、11.8号,C1营地-大本营-成都。

7、11.9号-12号,重庆悠哉游。

在此真的要深深的感谢我们的登山队长格西,我们的协作班地、三郎、山狼….没有你们,我们肯定无法登顶。感谢岩羊户外!!

队员大合照:

美伶、子墨、蓝莲花、警察叔叔、马宇航、刘佳桀、李园园、老爷车、秦剑

我们的登顶感言,兴奋或是累瘫式的.....

老爷车,63岁,第三次登顶雪山

马宇航,第一次登顶雪山,之前已经准备了三年,今年终于来了

[media=x,500,375][/media]

美伶,第一次登顶雪山

秦剑,第一次登顶雪山:太美了,下次再也不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登顶雪山,登顶的那刻,真的是非常非常兴奋的…..登顶获奖感言,足足50….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我们的每一天

11.4号,一早8点半集合,看到秦剑和刘佳桀提了一大袋各式各样的吃的,我们都不厚道的笑了….(我就准备了8小袋每日坚果、两块能量棒、两个葡萄糖注射液);9点从成都出发,刚出发就遇到塞车,一路塞到毕棚沟原计划理县中餐的,由于塞车也没吃上,路上饿的呱呱叫….看到路上的烤羊,听到某人的口水声…..

一到景区门口,趁着白撒去买票,赶紧去景区一条街买吃的,承包了一家的腊排骨,大家一起美滋滋的吃….美伶买了无数个饼子,又啃了半个。

景区门口风光

晚餐时,子墨的帽子,真的是太可爱了,我知道不该这么形容一个男人的….

晚餐后,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

晚上,大家都担心睡不着觉,在会议帐篷内聊天+干冻着,为啥不回帐篷坐睡袋里聊呀,反正还是一个屋。我是脚冻得受不了了,8点多就回帐篷内睡觉了,这夜睡的挺好,我都不知道他们几点回来的。

11.5号,早餐后,协助带着我们毕棚沟景区步道散步,走到卓玛湖,雪山倒影在湖里,还是非常漂亮的大伙纷纷找角度拍拍拍。

酒窝美女:美伶

我和B组攀登队长布清

10点,我们的登山队长格西,开始示范及讲解各种技术装备,由于太冷了,大伙脚都冻的受不了了,只能从帐篷内移步到帐篷外,在温暖的阳光下继续讲….

中餐后,晒睡袋、晒自己…..

两点钟,大家换上技术装备,帅帅的拍照,之后格西及布清,带领大家,在边上的山坡上进行技术装备实操,大家都是看着别人操作时,自己就是专家,等到自己上场时全眼瞎

3m高的垂直墙上用八字环下降太帅了…..几个攀岩的哥们,苦于墙太矮,还没发挥就结束了….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 李远远 11.6号,大本营到C1营地(海拔4400m),6小时。 出发上C1喽…. 大合照,我们的队友,我们的协作,我和美伶一队,协作班地。 把不必要的东西留在大本营,其它物资打包,我的包还是最重的一个,18kg。协作太辛苦了, ... 2017-11-18 16:40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5:32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6 22:39

11.6号,大本营到C1营地(海拔4400m),6小时。

[size=18.6667px]出发前我们的宣誓

第一天的风光

出发上C1….

大合照,我们的队友,我们的协作,我和美伶一队,协作班地。

把不必要的东西留在大本营,其它物资打包,我的包还是最重的一个,18kg。协作太辛苦了,一个人背两到三个人的包,挣钱不容易呀

马路大合影,只可惜没有我…..我是摄影师。

我们的上山.....

刚走没多远,就遇到部分冰面,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生怕刚出发,就摔跤

协作在前面死死的压着我们的速度,不让我们走太快,不让我们高反….与隔壁川藏队几乎同步前进….

[size=18.6667px]专业拍照人....

辛苦的协作们....

警察叔叔,到午餐点就不行了,轻微高反,一直想睡觉…..我背的两瓶热水也贡献给了队员(每次出行,都会多备点水,为队友准备的,人好呀),还是我的水袋喝水方便。

[size=18.6667px]笑的好开心呀.....

这么戴帽子,原来是这么的难看的呀呀呀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令人羡慕的夫妻档,共同的爱好,我们队里的最牛者,子墨和蓝莲花,去攀登过无数座雪山,是我们以后的方向….希望能沿着他们的脚步前进。

必须来张合影

午餐后,太阳更猛烈,为了不晒伤不晒黑,拿出了我的小伞撑着,优哉游哉的上山,警察叔叔是特羡慕我的。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继续前进.....

六个小时后,大家基本同时到达C1营地,警察小哥高反严重,队友陪着他到营地走走,缓解高反,后面吃了格西给的药,晚餐看着他吃肉的欢快样子,是彻底的好了。

我们的小组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美丽的梅超风来了....

营地大餐,大家心心念念的鸡汤....(保鲜膜,成了大家最喜欢的物品了,可以不用洗碗了....天冷的脸都懒得洗,更别说洗碗了)

每个晚上找东西、每个早上收拾东西都跟打仗似的,乱糟糟的

秦剑个傻傻的,找了好久的头灯,最后发现就在自己的头上戴着,哈哈哈哈哈哈….被众人鄙视。

由于各种原因,晚上大家讨论投票后,决定,不建C2营地(海拔5000m),原计划两天的冲顶时间改为一天,最大的考虑就是:C2肯定睡不好,还得再收拾打包东西,长痛不如短痛,直接上,大家都信心满满….我是担心的,按照我以往的经历,体能也就在10个小时的样子。压力山大呀。

晚上约8点睡觉,度过了实际短暂却又无比漫长的一夜,凌晨00:30起床,中间醒了无数次…..

• 李远远 11.7号,C1营地-登顶(海拔5430m)- C1营地,上约11小时,下约5小时。 我们的雪地之行及山顶风光 雪的厚度 00:30起床后,把所有厚衣服全部穿到身上,担心山上太冷….头上:厚抓绒帽、安全帽、头灯上身:保 ... 2017-11-18 17:00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6:40

11.7号,C1营地-登顶(海拔5430m- C1营地,上约11小时,下约5小时,共行进约16个小时。

我们的雪地之行及山顶风光

雪的厚度

[media=x,500,375][/media]

头上:厚抓绒帽、安全帽、头灯

上身:保暖衣、两件抓绒卫衣、软壳、羽绒服

下身:保暖裤、羽绒裤、冲锋裤

脚上:厚袜子一双、羊毛袜一双、登山鞋、雪套(脚还是冻伤了,应该晚上勤快点泡脚的,只怪自己太懒了)

凌晨两点出门,外面漆黑一片,靠着头灯及月光走路,出门走了两分钟,就受不了,腿上穿着羽绒裤太笨重了,影响走路,立马停下来脱了….穿上不容易,脱下来更难,脱雪套-脱鞋-脱冲锋裤-脱羽绒裤-穿冲锋裤-穿鞋-穿雪套,耽误了约5分钟才搞定。

走路不知道多久,大概4800m海拔时,停下来换技术装备,我的技术装备在收队的协作包里背着,在寒冷的雪地里不知道等待了多久,我的装备终于来了,协作非常负责的帮大家换好高山靴、冰爪、安全带后,大家一起出发。川藏队在这个时候,走到了我们的前面去了….

蓝莲花在此再次摔了一跤,撞伤膝盖,没有办法往上走了,老公子墨陪同下撤,夫妻俩的登山约定。两个高手没有陪同我们一起登顶,太可惜了。

走到C2往上的位置,刘佳桀由于高反,下撤了…..只剩我们五个队员了。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高手走了,我走到了最前面….由于走的慢,也不累,也没高反,自己一路特别嗨。一路兴奋的给人拍照、录视频...

最难走的地方来了….协作已经早于我们出发,早早打好了安全绳,等待我们的到来,格西是这么说后面登顶这段的:先安全绳上升100m,再横切100m,再安全绳上升100m,就到顶了!

说的好像挺简单,上起来真的是慢慢慢呀,感觉就是上不到头…..

眼看就要过了这段了,只剩约5m的距离了,让协作给我拍个视频,打算帅帅的一次性上去,结果,录了两分钟的视频,我还在原地,一块大石头怎么都上不去,真是尴尬呀…..

各种雪地照,明明都很陡,大概50--70度的坡,拍起来却一点气势都没有....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停下来,拍照时,发现右手手指已经冻的发黑,协作立马给我脱了自己的手套给我暖手,最温暖的一幕……

应该中午12点了,也不知道是饿了,还是体力不行了,我是一点劲都没有了,躲在一个陡峭的石壁后补充能量,不一会,大家都上来了,一起吃能量棒…..累的拿保温杯的力气都没有,马宇航大哥一直贴心的给倒热水、给吃的,太感动了….

吃完东西后,继续前进,没多久,终于见到了顶峰,跟网上流传的照片一样,一样的场景,一样的美。碰上川藏队的队员开始下撤,班地把我和美伶的安全绳挂到他的腰上,防止我俩滑坠….

几分钟之后,我们的另三个队员陆续上来,老爷车,马宇航状态都挺好,只有秦剑是被用绳子牵着上来的,好悲惨的样子

五位登顶的队友,开心或是累瘫式的拍照留念….人生这样的机会或许只有一次。

秦剑三步曲....(体力透支,不过,最棒的,就是你登顶啦,站在了雪山之巅)

悲惨兮兮的....(其实,最后半小时,体力才下降,这是要装的柔弱点吗??)

• 李远远 我们的下山 上山,以出发到山顶一路都平平静静的上山,到过顶峰那一刻是兴奋的,一路无任何高反症状。以至于登顶那一刻,信誓旦旦的许下豪言壮志:明年去登雀儿山。可下山的第一个百米大陡坡,好幻灭呀,四个人 ... 2017-11-18 17:41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7:00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6:40

我们的下

上山,出发到山顶一路都平平静静的上山,毫无压力,开心兴奋的给人各种拍拍拍(只可惜,我开心兴奋亲切的多次呼喊着队友,队友却都没力气与精神鸟我),到过顶峰那一刻是兴奋的,一路无任何高反症状。以至于登顶那一刻,信誓旦旦的许下豪言壮志:明年相约雀儿山。可下山的第一个百米大陡坡,好幻灭呀,四个人被串在一根绳子上,这么大的重力,仅靠着我们的双手控制速度,结果就是又惊又吓快速的失去控制往下滑,我在最下面,摔了两次后,我终于害怕了,生怕别人脚底的冰爪直接踩我脸上。于是要求用八字环下降,自己穿的八字环,队友说错了我觉得是对的,八字环下降演练时挺帅气挺顺溜的,可到实际操作时,瞎眼了,一脚下去,三分之一条腿都陷在雪里,太难下了,每下几步,就累成狗...别人都不理解我为啥这么慢,都在喊:园园,快点下呀。

下到横切断,一直大喘气,呼吸再也调整不过来了,这状况一直持续到晚上睡觉。

下第二个百米大陡坡时,很幸福的被协作用绳子滑下去的,轻轻松松。

下到一半,碰上了被协作用绳子拖着在雪地里滑行的秦剑,很自觉的也把后面的绳子系在了我的安全绳上,就这样,三狼协作拖着我和秦剑一路滑到了C2营地附近。中间速度控制不行,几次偏离滑道,陷进深深的雪窝里,真的真的爬不起来,好像被拖起来的。

过了C2,大家觉得真的没力气再走了,于是乎,又是坐着滑下山,班地在后面用绳子拖着我和美伶,防止发生意外,我和美伶快乐的往下滑,这段雪下很多小石头,得滑动营地,冲锋裤也毁了,心疼死了,钱就这么没了。平缓路段,尝试自己走着下山,在狠狠的摔了一跤后,真的是累了,一步都不想再走了,每每见到一个小坡坡就立马坐下来滑下去。

千辛万苦经过16个小时,在17:40终于到达营地,第一件事就是脱衣服钻睡袋,全身不由自助的打哆嗦,秦剑更残,失温了,格西立马烧开水给予了无限的关心。我的情况一直没好转,晚上的鸡汤都引诱不了我,一直不起床,格西给灌了两个热水瓶塞睡袋里,那么那么的烫,只可惜一个晚上也没把我的脚温暖。格西、班地等无数次过来看我们的状况,关心我们,很是感动。

经过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夜,艰难的入睡,醒来感觉已经睡到天荒地老,一看手机才九点多,十点多...每一小时都重复着这个噩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天亮。

早10.8号,C1-大本营-成都。

上乱七八糟的,也不收拾了,直接往大包里塞,急匆匆的下山….回到大本营,收拾好东西,立马出景区,带着队长和所有协作,和下撤的小伙伴汇合,在景区附近吃牦牛肉火锅….临走时依依不舍…..

晚上,衣服挨着帐篷放,结冰了....还掺杂着昨天的雪

可怜的我的冲锋裤,想想某人的比我的还严重,早上没衣服没裤子穿的场景,我心里还是平衡的

终点,我和美伶...

我们的第一次中餐,我们的告别...

成都入住玛夏布鲁户外客栈(岩羊户外推荐),老爷车和子墨夫妇入住免费房…..原来登雪山也是好处多多的。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10.9号睡到十点多,起床收拾东西,和秦剑、刘佳桀一起去重庆吃吃吃….火锅、豌杂面、电影、长江索道、火锅、电影、烤鱼、电影、串串,三天就是这么自由自在的度过的,其它啥也没干…..

而且,毕棚沟餐厅的饭菜味道太一般,这两天都没咋吃饭,每次就半碗米饭再吃点菜,看着队友几碗几碗的吃,觉得自己还是很挑食的。

这三天,平均一天一顿饭,都饿瘦了!

背包客,超级帅...(秦剑好惨,为了可以两手空空,把自己的包快递回家,没想到却碰上了我的包)

上了的士,很霸气的跟师傅讲:带我们到一家你认为好吃的火锅店....就这样,我们来了这里,味道真不错,火锅英雄拍摄地附近....

重庆大学门口烤鱼一条街....

李记串串香

再见,重庆!
再见,火锅、串串、小面、烤鱼...

(这大包一定要背上装一下,要不然都对不起我千里迢迢把它扛过来)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 李远远 第二篇:我们的喀纳斯,美好而开心的喀纳斯! (卢峰制作) 老张?老熊? 叶子、赵医生、王姐、老杨、炳哥、小佳佳、刘姐姐、李园园、卢峰 装备:锅碗瓢盆样样齐全....只可惜才做了两顿饭 ... 2017-11-18 18:34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7:41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7:00

第二篇:我们的喀纳斯,美好而开心的喀纳斯!

卢峰制作

老张?老熊?  叶子、赵医生、王姐、老杨、炳哥、小佳佳、刘姐姐、李园园、卢峰

装备:锅碗瓢盆样样齐全....只可惜才做了两顿饭,白瞎了....只能怪自己贪图享乐。
行程:

9.16号晚,乌鲁木碾子沟客运站集合。
9.17到达白哈巴村,宿木屋
9.24小黑湖-禾木,17km,宿木屋
9.25,禾木景区游
9.24禾木-布尔津-北屯-乌鲁木

9.15号到达喀纳斯,晚上一个人吃了小尕子,太一般了,晚上见了刘姐姐及赵医生,刘姐姐好热情的呀,初次见面,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楼下碰到小佳佳,性格着实与他的脸与年龄不相符,对他的称呼从佳哥——佳佳——小佳佳,热情、勤快、乐于助人,得到好评最多的一个,我是服气的,他排第一,我应该可以排第二。

9.16
汽车站初次与领队及其他队员碰面,由于自己的一身正常装扮,给大伙留下了过于反差的印象,虽然不知道我的名字,但记住了我这个人。
请看下图:
(除去袜子和防水裤腿....)

某三位大哥当时的心理活动:
漠寒哪儿收的菜鸟呀
妈呀,这小姑娘是干啥来了
这个人估计和我差不多,一样是菜鸟,有伴儿了

太多太多的行李,多亏有小佳佳,身上背两个,手上拉两个,而我只需要扶着,从酒店到火车站的几百米,一路艰辛...刚到火车站,刘姐姐已经热情的出来帮我们拖行李了,前两天我是决定一路跟着她混的。
在大巴车上度过了一晚

9.18徒步,白哈巴村-东郭列克,21km,9小时,帐篷
第一天徒步,撑伞走,也是遭遇到了鄙视,不仅不专业也影响了大家拍照的美感。
其实,在外徒步,伞才是最佳搭档。
高原紫外线太强,物理防晒才是最好的,而魔术头巾太闷气,本身就缺氧
营地下雨时,撑伞更方便,要不穿着雨衣/冲锋衣,要频繁的穿脱,又不能放进帐篷,否则会弄湿睡袋等。

第一天是最累的,还没适应,这次出来前完全没锻炼

最佳造型,自然形成。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小佳佳和自己的影子,各种摆拍

一根树枝上排排坐...

第一天晚上露营,当大家都煮泡面或吃自热米饭时,而我和小佳佳,高压锅炒锅菜板刀等样样齐全,做了一顿大餐,味道特别棒。还特意做了一大锅分享给队里的小伙伴,实在不忍心我吃大餐而别人吃糠咽菜的场面。

我带的高压锅、大吊锅、反应堆、菜板.....,东西这么齐全,直到11.20号我还一直很坚定的认为,这是我表现最专业的一次,当晚大家应该对我的好感是蹭蹭蹭的往上窜的,原来不是。
11.20号晚和炳哥吃饭,我才知道,原来有人跟炳哥这么说:你看,这还做饭,还炒菜还搞肉,太不专业了....(大致是这意思)(炳哥没户外经验呀,就这么活生生的被欺骗了)

今晚终于见识到了小佳佳的人品,特别勤快,洗菜洗锅打水,样样争着干,一不小心居然碰上了一个的户外最佳搭档,内心及外表都是特别开心的。

美丽的银河、星空, 王姐拍摄,我干啥去了,[size=18.6667px]懒懒的早早的就钻帐篷睡觉去了呗。
我看银河,都是晚上上厕所的时候,顺便抬头看看,没有王姐这么敬业。上厕所的时候,穿着短裤去的,老杨大哥一顿鄙视(我能说这在南方真的是很正常的吗,我就没有长的睡裤)
(紫色帐篷是我的,还蛮漂亮的)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size=18.6667px]快乐做饭的模样...我是大厨!

9.19,东郭列克-那仁牧场,木屋,4km
早上起床煮了番薯粥,只可惜锅太小,不够大伙一起吃。
收帐篷时下起了小雨,下雨收帐篷是最麻烦的,各种吐槽。

这时候大家的想法出奇的一致,有店住时绝不住帐篷。
自此之后,大家每天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天天羊肉、大盘鸡的吃着,木屋之类的住着。其实在户外,要吃苦时就要能吃苦,有条件享受时就要享受,实在没必要放着好日子不过非要去吃苦。

我能说,这是我煮的番薯粥吗,你们咋都来摆拍的呀...

[size=18.6667px]雨后的太阳,欢快又很二的刘姐姐

早上11点出发,下着毛毛雨,走在大雾中,轻轻松松到达小木屋
下午的小佳佳,就像去年格聂徒步时的我,看着清澈的河流,特别特别的兴奋,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淌过去,结果就是:裤子全湿,被人鄙视!
小佳佳,这样子,看着挺陶醉的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幸福的晚餐,今晚[size=18.6667px]大家才是熟悉的开始,吃肉喝酒,谈天论地加吹牛...
(*kg羊肉、大盘鸡、4-5个炒菜.....卢峰每晚都操心着我们的伙食,天天点菜的重任都在他身上,只是苦于菜品有限,没有发挥的余地,每晚点的菜都一样,哈哈哈哈)

[size=18.6667px]经过昨天和今天,大家对我的印象终于由地底上升了无数层的高度,晚上吃饭时是各种夸夸夸...

王姐,收起你的口水....

每天的晚餐,我们几个女子都会重现这个场景,排排坐,等吃....

穿着短裤出门,又被围观,远方50m外的卢峰实在看不下去了,大声喊:园园,快回去!!
我只能默默的回屋,留下三个围观的男人,其实我们还没聊完...

• 李远远 9.20,那仁牧场-双湖-吐别克,17km,8小时,木屋 早上,主人家做了片面,真的很好吃,杯子排排放,添热水! 今天一路风景最好,天气给力,远眺美丽的双湖,走在黄色的林间小道,穿行在湖边没有路的 ... 2017-11-18 19:03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8:34

9.20那仁牧场-双湖-吐别克,17km,8小时,木屋
早上,主人家做了片面儿,真的很好吃,杯子排排放,添热水!

[size=18.6667px]好吃的[size=18.6667px]片面儿

回到深圳后念念不忘,自己复制了一份,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今天一路风景最好,天气给力,远眺美丽的双湖,走在黄色的林间小道,穿行在湖边没有路的树丛中,走的极慢。

小佳佳,最爱的扛枪

美丽的双湖,只有徒步才能到达之地,各种留念

可惜技术有限,拍不出你的美...

与双湖的美丽之约

老杨,过来给你们三个拍一张合照
老杨,你往后面站一点,你一过来,你把他俩全挡住了(老杨,你还记得不)

刘姐,让你把垃圾袋解下来,死活不肯,多煞风景呀,多影响你的造型呀

我和小佳佳没有一张好的正经的合影

拍过瘾后继续前进,前方的路黄色黄的的一片一片的

这张真的说不出的二二二二二,我拍的

刘姐姐和赵医生整齐划一的动作

树枝、落叶.....

顽皮的小佳佳,痴迷于扛枪、埋伏计和爬树

湖边,我离你如此之近

到了到了,马上到了,可以吃肉了头顶蓝天白云,脚踏荒草....

吃饭现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白的

我们的窝

• 李远远 9.21,吐别克-喀纳斯,徒步7km,再坐快艇,宿木屋 昨晚,王姐拍摄,美丽的银河星空(我们都早早的懒懒的做美梦去了) 卢峰名作,小孩与狗(说是小孩都被狗追哭了)(我看到的是小孩把他家的猫追的无路可 ... 2017-11-18 19:20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9:03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8:34

9.21,吐别克-喀纳斯,徒步7km,再坐快艇,宿木屋

卢峰名作,小孩与狗(说是小孩都被狗追哭了)(我看到的是小孩把他家的猫追的无路可逃)

真的是很讨厌,发个朋友圈,其中两张图,一个是王姐的星空,一个是卢峰的狗追小孩,被人一问:第一张星空照是你拍的?    回复:不是
又被这人问:那奔跑的小孩是应该是了吧?    内心是真的不想理他的

喀纳斯湖,各种角度拍个够,聪明的炳哥一路紧跟我,只可惜我没给你没拍出好照片

王姐,也是懒,多煞风景的护膝,只因懒得取

我们行在喀纳斯湖之中,快艇,爽到飞起....

到达喀纳斯景区瞬间人山人海,匆匆走开

喀纳斯新村,我们今晚的窝

羊肉、大盘鸡,白酒........

• 李远远 9.22,喀纳斯景区游,木屋 早上六点起床,准备去月亮湾??刚出门就下雨,较懒的我,找到了好理由,可以美滋滋的回屋睡觉了,把灯和雨伞贡献给了王姐。 也没法睡着,点了早餐,看着很诱人,实则好难吃的面呀 ... 2017-11-18 19:32

李远远 发表于 2017-11-18 19:20

9.22,喀纳斯景区游,木屋

也没法睡着,点了早餐,看着很诱人,实则好难吃的面呀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早餐后,卢峰带着我,准备去景区游,结果变成了半小时车上游,人太多,我们又退回住宿的地方了

赵医生回来后,望着杀好的小羊,手痒痒,拿着刀就像拿着手术刀,专业的挑了一块不会被店家发现的地方切了两块,我俩来了个反应堆烤羊肉串。

最好吃的清炖羊肉,晚餐

我们的半脊峰,我们的喀纳斯,我们的武功山

晚饭后散步,路遇盛一伦拍戏,第一次见到真人明星,很开心。
说好的散步5km,来回10km,大家都挺懒,半路就撤回来了

明天的天气预报,小雨转雪,看到这个,男人那屋不淡定了,经过热烈的讨论,出于安全角度,他们都觉得明天应该直接坐车去禾木,貌似只有我和小佳佳想走,但此刻,我们的决定是共进退....
将这一想法告诉漠寒后,漠寒券我们要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经过一番劝解,大家决定,明天按原计划前进!!
结果,的确迎来了如期而至大雪,我们也的确完成了挑战.....度过了大家都非常难忘的两天!

• 李远远 9.23,喀纳斯-小黑湖,21km,8小时,宿毡房 9.24,小黑湖-禾木,17km,宿木屋 大家都认为最精彩、最难忘、最具有挑战的两天来啦... 早上出门阴天,走着走着下起了下雨,部分地面泥泞不堪,滑的连我都要用杖才能优 ... 2017-11-1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