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老弱病残成功登顶小岑峰

阅读 231

古稀老头

周日,老弱病残跟着“大理欢乐行”群攀登大理电视塔(小岑峰)。居然成功登顶,安全返回,可以说是奇迹了!

大理欢乐行基本上是休闲徒步群。据说花群主只跟高仓老弟纵走过一回北四峰,另一群主梅也是头一次登顶。不久前他们要我带路攀登斜阳峰,后,认为灌木荆棘太多不好走,放弃了……没想到他们居然组织攀登海拔4092米的小岑峰,而且一举成功,真是了不起!

我们老弱病残跟着登顶,再次说明,只要没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人群,人人都可以登顶,没有必要惧怕登山。只要有时间,速度慢一点。登顶是没有问题的。像平安老弟这类慢性糖尿病,说不定登山还可以是增进健康的不错选择呢!

这仨你就是老弱病残了

左上就是平安老弟

部分成员登顶合影

解释一下打油诗:山高人为峰,俗语入诗,平淡无奇;第二句升华了,就像一颗孤零零的青松,直插天空;第三句写实,登顶的驴友皆知,山巅,风大且恶;第四句,衰翁实写,仙翁是自诩,虽有狂风肆虐,但仍然从容自在。显示自己的风骨!

老弱病残登顶小岑峰,并不是要与强驴pk。就拿老头来说,临近耄耋,中年人,看看您家家父母,年轻人瞧瞧您家爷爷,我就是这样的垂老了,怎么敢挑战你们呢!虽然年轻时曾在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上摸爬滚打过,但毕竟年龄不饶人,垂垂老朽矣!况且年轻人也深知,打死受伤老虎的绝不是英雄!只有像武松那样打死吊晴白额大老虎才是真英雄嘛!

在小岑峰上与另一群驴友不期而遇。应约我们一起合影。天下驴友是一家嘛!

洱海日出

在3200合影

开始攀登

上山沿途风光

苍山冷杉风光,怎不令人陶醉呢!

花群主

梅群主

风中落叶

下山眺望中和峰

1154938653 发表于 2017-11-16 22:43 老弱病残成功登顶小岑峰

向老前辈学习!给你们100个攒...
赞一个,老当益壮啊

谢谢点赞!!!
雪岭岩羊 发表于 2017-11-18 10:11

谢谢点赞!~!!!!!
昆明的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7-12-8 14:51 赞一个,老当益壮啊

谢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