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广州柏丽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石牛寨玻璃桥一日游记

初冬的天气里,微风起,落叶翩翩飞舞,石牛寨景区的景色又焕然一新,周围的一草一木,蓝天白云相呼应也如此吸引人,11月15日,广州柏丽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成员们一起组团来到了平江石牛寨玻璃桥景区游玩。

景区内的风景亦是如此,初冬的味道很浓,大自然的四季在石牛寨景区这里仿佛都很分明,站在高处的石阶上,和同事们倚靠着栅栏,远眺远方的石牛寨丹霞地貌,似有若无的能看见还有一层薄雾在丹霞地貌上方漂浮,周围的枫叶也是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虽然温度有点低,有些冷,但是这眼前的美景和大自然让人舒适自在的感觉更让我们无法转移。

当大家一起来到石牛寨玻璃桥上,慢慢向玻璃桥中间走过去时,能明显的感觉玻璃桥在晃动,这种感觉很好玩,很有意思,但是对于有点胆小的我来说,只能挽着同事的手慢慢的走在桥上,也不知道何时,在跟同事们后来的谈笑间,我慢慢忘记了那种害怕的感觉,不再恐惧玻璃桥的高了,而是更加享受的跟他们一起。

一天的石牛寨游玩下来,时间差不多到了下午三点多,一起步行下山,边走边跟身边的同事有说有笑的闲聊今天游玩的感受,最后在石牛寨游客中心的广场前大家合影留念,此刻的大家脸上都是最会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