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7-11-17 17:48 显示全部帖子
lock-lock 发表于 2017-11-17 17:37
一周双跑山赛:发掘耐力运动最深处的一种平衡
项目背景:开场白:发掘力量最深处,一周双赛(背靠背)跑山 ...

小太阳的队友们通过赛事结缘,用赛事续缘

7 通过赛事结缘,用赛事续缘 (3).JPG

7 通过赛事结缘,用赛事续缘 (2).JPG

7 通过赛事结缘,用赛事续缘 (1).JPG

发表于 2017-11-17 17:48 显示全部帖子

起终点是莫干山镇

起跑后一路上坡后又下坡,整个赛道几乎都是然后柏油路、农田、竹林、土路,我甚是喜欢~

8 (3).jpg

8 (2).JPG

8 (1).JPG

发表于 2017-11-17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一周双跑山赛:发掘耐力运动最深处的一种平衡

印象中有6个大坡,第一个就是剑池,下坡一开始的那段有点急,继续向前~

8 (4).jpg

8 (5).jpg

8 (6).jpg

发表于 2017-11-17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一周双跑山赛:发掘耐力运动最深处的一种平衡

爬完猫鱼顶我就开始抽筋,脚背脚趾小腿各种抽,马上掏出一条肌坚强(粉),撕开往口里倒,再喝口清水,一吞,3分钟不到酸痛感马上消失,很强度的黑科技啊!

最后的大坡就是莫干山,对我这种五行缺炼的人来说最后个坡都是有点吃不消,那坡斜得,爬到跟腱疼(虽然每次爬坡都骂骂咧咧,但是虐完又在想下一次比赛,你们肯定也懂的!)

还有就是越野照片好帅气冲线照片啊哈哈哈~

9 (3).jpg

9 (1).JPG

9 (2).JPG

发表于 2017-11-17 17:52 显示全部帖子

凯乐石2017环四姑山越野赛 UTMS50公里组

【出发时间】2017年11月4日06:00

【关门时间】15小时

【累计爬升】1480m

A  2017.11.04环四姑山UTMS50公里组.JPG

首先感谢连续第三届参加这个赛事,当时想着反正100K/60K太难自己玩不起,42K又玩了两届了,今年玩50K意思一下吧,关门前总能完赛哒,幸亏一个礼拜真的刚时间够缓过来,如约出席.

1 出发成都 征战第二场 (1).JPG

发表于 2017-11-17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一周双跑山赛:发掘耐力运动最深处的一种平衡

11.02日落地成都,周军大哥已经开着他那台霸道在机场迎接我们,约了包车从成都机场--映秀--耿达--卧龙--巴郎山--四姑娘山
段,天堑变通途,耿达
和巴郎山隧道
贯通通车,从此,
成都阿坝小金四姑娘山
的210KM路程,只需3小时多便可到达。交通非常便利。

1 落地成都 周军大哥已经开着他那台霸道在机场迎接我们.JPG

1 当天下午就直接进去四姑娘.JPG

第一时间领取赛事装备

2 第一时间领取赛事装备.JPG

发表于 2017-11-17 17:54 显示全部帖子
一周双跑山赛:发掘耐力运动最深处的一种平衡

还是入住3年的 长坪村旅途客栈,也是长坪沟景区的所在地,离游客中心800m,出发起点很方便,吃农家饭,住宿条件相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