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武汉至长沙,感受屁股的温柔

今年的一场暴雨知道橘子洲被水淹了就一直想骑车过去看看,直到11月才找时间。之前一直在网上找武汉长沙骑友分享过的路程,不过相关的介绍都很少,所以自己就简单的地图导航吧,由于很少发贴,加上我的语言组织不行,下面就直接上图吧;11月3日:周五下班后就急急回家收拾,洗洗涮涮把闹钟定在3:30,可能由于激动吧,加上晚饭整得有点多至到快24:00才眯着;
暴雨下的橘子洲,看着好吓人哦
武汉至长沙,感受屁股的温柔
我的晚饭

高度才能杀虫

路上的补给

不到3点自然醒了,躺床上就是一种折磨了,干脆爬起来看月亮

感觉好安静,除了霓虹还有月亮相伴

小时候被狗咬过留下了很重的阴影,20cm以上的小钩仔我都得绕道走,为了打消心理上害怕,至到上初中才要求老爸去亲戚家抓了条小狗仔练胆培养感情,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不过晚上还是特别的小心。所以到江夏没有感走天子山大道,而是走001县道,这个点一路都是渣土车狂奔,灰尘太大!快到贺胜桥前一个叫长坡街时路上只有月光映照身边是阴风阵阵,刚好路过一个小岔路口只听沙沙同动物跑步时发出的声音很响,同时还伴着狗那种要叫而未叫出声的闷声,我用了0.102秒的时间感觉定是一条大犬并其中大脑用0.02秒的时间将加速指令传达到腿部,一阵狂踩啊.........
有空了一定去追忆先烈

很快就到了贺胜桥,因为常骑车过来喝鸡汤,所以对这已经不陌生了

到长沙似乎还有点远哦

在路边早点摊随便吃了点

吃了几口才想起自己还背了几个鸡蛋呢

吃完直接上路

离赤壁越越近了,出发前还有点胆心自己的状态,看来还好,一身鸡血

路过好多竹子等着卡车来拉走

看到下坡就是爽啊

之前朋友说旅行的意义就是在路上

这是个坑,说是修桥得绕道走,我从左边跟着高德导航走了2公里结果确导到了一个水泥厂了,NND!还好不边,问了路边的大哥才知道是可以直接从桥上过的,真是眼瞎啊,这大个缺口就没看见

到达赤壁让屁股放松一下

露个面说明我是真的到过吧

休息了一刻钟继续,那时的厮杀......

路过一片茶园

快边境了,有种快出国的感觉呢

感觉需要补给了,这么多的木材希望有砍有种哦

快到临湘了

临湘的中餐补给,木桶饭上桌后吃了一口,靠!已经来不急了,这也太辣了,虽然我是一个重庆仔儿但我已离开多年,一般的辣不是能扛,不过为了下午后面的路还是干吧

还是太辣,得整个汤压压惊

吃过饭出发,为了节约时间我没有继续G107而是改走089县道后再上G107

这边是两季稻吗?11月才收割!我们老家是一年一季,我印象时是9月份刚上学的时候就开始收割了

信好没有收割呢,要不然路上就少了一道风景

这个小坡反正感受有点凉凉的风,就点小怕

这个堤坝走得很有感觉

走了50km总算是上了G107,看到G107感觉好亲切啊,这时才发现手机一直没有充上电,原来数据断了,吓我一跳,还好我聪明,旁边正好有个买手机的店,15块救了一命,此时也以是下午16:40.上了G107明显又回到了渣土车王国,到神鼎山镇前在国道边专为跑长途师傅们开的饭店晚饭,其实说真的这个时候食欲不太佳,但又饿,一直以扫盘为荣
大卡师傅们,吃完就赶路去了,生活都容易啊

等饭来的时间是需要转移注意力的

土豆,紫菜蛋汤+米饭管饱

干光

任弼时镇到了,快到了,已经晚上21:40了

总算看到长沙县三字了

11月5日1:20到达

一直担心的屁股原来还在,找个小旅舍洗洗已经快3:00了,结果我的天拉不到5:30就醒了,洗洗后捏捏屁股出去找食吃了

一直让别放辣结果还是辣,感觉没有重庆小面有味道

饭过早餐后直接地铁到橘子洲
  • 阿里鸡丝 慢时光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湘江北去 吃饱就打道回府了 在火车站旁找圆通打车架快递就武汉,自己扛两车轮走,买到下午16:36的Z162回武汉,座票53块,便宜! 大哥说能踩不? ... 2017-11-18 23:38
阿里鸡丝 发表于 2017-11-18 23:24 今年的一场暴雨知道橘子洲被水淹了就一直想骑车过去看看,直到11月才找时间。之前一直在网上找武汉至长沙骑 ... ...

慢时光
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

湘江北去

吃饱就打道回府了

大哥说能踩不?踩坏算我的,这下他才放心让我放下

在武汉上大学的小兄弟说他的专业是地球物理,对于我这个学手机维修的同学这说感觉头上有一万星星在转

• 阿里鸡丝 本武汉至长沙的总程 以下的武汉至其他几个地放的单日骑行,和大家一起分享武汉至信阳 武汉至信阳 武汉至岳阳 2017-11-18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