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5月20日早6:30,麦积区骑友早早出发骑行秦州区烟铺村,参加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7年5月20日,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樱桃季旅游节开幕式暨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在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村隆重举行。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也拉开了帷幕。
   上午八时,烟铺村樱桃交易市场的大院里已是人山人海,村名们拿着自家的小板凳早早地来到舞台前满心欢喜的期待着即将上演的文艺表演。准备参加自行车骑行活动的运动员们也早已全副武装,随时待命准备出发。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忙里忙外,做着演出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五月的天水,正是春末夏初。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正值五月,繁花似锦,烟铺樱桃红遍山村。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通过体育赛事提升烟铺大樱桃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走进田园采摘观光,同时发展乡村旅游,助力果农增收。5月20日,在这个樱果飘香的季节,在这个“我爱您”的日子里,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樱桃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暨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在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村隆重举行。秦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玲,区委常委、玉泉镇党委书记安敏峰及秦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秦州区玉泉镇人民政府和天水在线联合主办,秦州区教体局、林业局、商务局、旅游局、蓝天救援队协办。
    233名自行车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上赛道,烟铺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随即正式开启。只见运动员们个个奋力向前,直冲赛道终点,场面十分恢弘壮观。蜿蜒的赛道上,浩浩荡荡的自行车赛队犹如一条逶迤的长龙穿梭通往樱桃园的山道上。

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我们先到达,等待大会开始前骑缘小张给我拍摄。

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也拉开了帷幕。

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完成后,部分骑友在樱桃园合影留念。

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麦积区甘泉中学自行车队。现在小有名气。

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蜿蜒的赛道上,浩浩荡荡的自行车赛队犹如一条逶迤的长龙穿梭通往樱桃园的山道上。骑友雷老师。

第四届“环烟铺樱桃园”山地自行车骑行活动
骑友李梅骑行完成赛程。

我们的奖品,每个人一箱樱桃,100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