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11.19 苏驴第三届百里徒步节——东山绿色环保行活动 致词

发表于 2017-11-20 08:55 显示全部帖子

作者   日月天尊

尊敬的苏州登山协会 潘忠东 会长

尊敬的苏州登山协会 曼灵 女士

尊敬的合作伙伴 金辉 正荣花漫四季项目的好朋友们

尊敬的友友们,上午好!

感谢你在这微寒深秋的早晨,执着地来到第三届百徒活动现场,谢谢你的热情与支持,让活动组织者倍受感动!

苏州驴行天涯俱乐部正是因为有无数热心关注和充满活力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满腔热情和鼎力支持,一路平安、健康、快乐的走到今天,发扬光大,人气超强!

来宾们,苏驴大家庭别具一格的徒步盛会正是广大友友快乐相聚的好时机,因为苏驴平台的信息传播让五湖四海的好朋友们相聚于此,共叙健康的快乐,户外原始景色的美好和无限向往……

苏驴大家庭第三届百里徒步节活动即将启程,愿本次百徒活动在美丽的太湖环东山岛上给你留下最精彩圆满的回味,愿你在湖光山色中展现最英姿矫健的风采,让生命之花更加绽放。你的健康是我们永恒的欣慰,你的满意微笑是我们最大的褒奖!

再次,最真诚的感谢热情来到活动现场的好朋友们,健康和快乐与你相伴到永远!

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徒步活动默默无私付出的人们,大家辛苦了,苏驴感谢你!

愿第三届百里徒步活动精彩圆满!愿苏驴团队的正能量传播四方,愿苏驴凝聚力彰显积极向上的绚丽风采!

谢谢你,所有参与和关注本次东山百里徒步活动的友友们,感谢你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苏驴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