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十一长假,澳大利亚,走马观花,看图说话(完结篇)

澳洲行--回到香港

在香港,天星小轮和双层有轨电车,应该都是几十年没啥变化的“古董”吧,这是我第二次坐天星小轮,2010年的时候也来坐过,和那时候相比,这船、这票价、这情景几乎没变化。

2010年时候的天星小轮。

十一长假,澳大利亚,走马观花,看图说话(完结篇)

香港闹市区的苹果专卖店,感觉苹果产品在香港比内地还要火啊。
澳洲行--回家(完结篇)

香港起飞,这次终于要回家了,在外面飘了几天,还是发现回家的感觉真好。

很好的文章,走心了
赞一个
hahaah!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挺好玩的,体验值高。

我的墨尔本之旅,印象最深的就是去菲利普岛了,沿途风景也很棒,自驾也不像大洋路那么累,岛上的风景美,还有各种可爱的小动物,著名的企鹅归巢,维州第一座农庄等等~
  • 铁人两项 又看了地图,才找到你说的那个菲利浦岛,谢谢。我们这次去,时间有点仓促,而且都是孩子安排的行程,我们跟着跑就对了,哈哈,留点念想,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去,就去你说的这个菲利普岛看看,喜欢澳洲的那些小动物,因 ... 2019-8-15 14:52
夏天的味道1314 发表于 2019-8-15 12:17 我的墨尔本之旅,印象最深的就是去菲利普岛了,沿途风景也很棒,自驾也不像大洋路那么累,岛上的风景美,还有各种可爱 ...

又看了地图,才找到你说的那个菲利浦岛,谢谢。我们这次去,时间有点仓促,而且都是孩子安排的行程,我们跟着跑就对了,哈哈,留点念想,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去,就去你说的这个菲利普岛看看,喜欢澳洲的那些小动物,因为少有天敌,它们都是呆萌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