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茂名浪漫海岸+御水古温泉三天两夜欢乐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2061 | 回复:9

深秋,在北方你看遍满山红叶,醉在一片迷人的秋色里。
而我在这里,北纬22度,中国内陆的最南边,广东茂名浪漫海岸,冬天从未来临过,阳光与沙滩、渔船与贝壳、椰林与落日,描绘着最美的海岛风情!
每人心里都有个大海梦 ,海子的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撩了多少人?美丽的海,旅行的终极梦想,我也长草过很多的海岛,夏威夷、马尔代夫、塞班岛、巴厘岛……没去过的,无比的期待,去过之后,又格外的怀念。
美丽的海岛何其多,怎么走得完?最美的时刻,并不是去的地方有多远,有多难到达,而是带上了最美的心情。
必带的行李就是你的好心情,带上你最爱的人,旅程就完美了;去茂名,去广东的巴厘岛,不需要护照,不需要飞行,说走就走,火车或汽车前往,浪漫海岸,北纬22度,感受浓郁的巴厘岛风情。

茂名浪漫海岸+御水古温泉三天两夜欢乐之旅
不妨先看看这3分钟视频,看我们如何玩转浪漫海岸。
到茂名浪漫海岸,住进温德姆,这是翻版的巴厘岛,去浪漫时光吧吃海鲜自助、去看夏威夷草裙舞、和小丑一起玩游戏、看夜晚的灯光秀、去沙滩椰林里的酒吧喝一杯、回房美美的泡个澡休息;第二天早早起床去望海餐厅吃一个丰盛的自助、去沙滩看渔船返航卖海鲜、去沙滩漫步、去看海无边泳池畅泳、中午继续海鲜大餐…前往御水古温泉、吃山珍大餐、入住独栋别墅、泡巴厘岛温泉,第三天返家噢!

御水古温泉:位于电白县,冬天到啦,泡温泉最佳目的地,百分百真温泉。
浪漫海岸:位于博贺镇,全茂名最浪漫最美丽的沙滩,离御水古温泉仅20分钟车程。
放鸡岛:位于博贺镇东南8海里处,离御水古温泉仅30分钟车程。
第一滩:位于茂港区南海半岛,离御水古温泉仅40分钟车程。
珍稀植物园:位于茂港区,离御水古温泉仅60分钟车程。

第1天
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

在来到浪漫海岸之前,我只知道是去海边,其他的一无所知。从来都不喜欢提前对我去的景点做功课,第一是我人不太勤快,第而是想体验意外的惊喜。真的我收到的惊喜就是我来到了巴厘岛!更正一下,是广东的巴厘岛。

走入景区,热带植物满园,园区里有很多姿态各异的石像:佛像侍女等等,乍一眼,以为自己在东南亚。然后越走越发现更多的巴厘元素。

如同明镜的水面,椰树和倒影,多么似曾相似的画面。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平面是一条细细的直线,提醒着我们,假期到了,嗨起来吧!

浪漫海岸,让我意外的是,浪漫海岸名副其实,真的很美!而且是东南亚的style,当我下车往这一站,我的第一感觉,这不是巴厘岛吗?东南亚风情石雕,热带风情园林,无边泳池……理所当然它是一个理想的婚庆之地,在浪漫海岸举办婚礼,是最浪漫的记忆,教堂婚礼、草坪婚礼,定制婚礼……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就要做美丽的事。

永远热爱阳光,永远热爱大海,永远中意暖暖的色彩,做一个简单的人,享受每一次旅行。

我理想中的海岛假期是这样的,一个晴朗的天气,一片大大的沙滩,有我的他陪着我,坐在草棚下躺椅上,看远处的大海,海浪温柔的拍打着海岸,邃蓝的海水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海风拂面而来,啜一口椰汁,听着轻音乐,炙热的阳光烤着我的皮肤,暖暖的,心花怒放的,闭上眼,心放空,就像一片羽毛在空中飞舞……

浪漫海岸,一首绝美的旋律,用眼睛就能听见,最温柔的海风,最灿烂的笑脸,最跳跃的心情,最甜蜜的KISS.

两个人的假期是甜蜜,一家人的假期是温馨,小天使们在浪漫海岸,会有好多新发现,酒店一楼的客房阳台,打开栏杆就是飘带泳池,听见爸比带着儿子在里面游泳,笑声满园,在海边的无边泳池,也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儿童泳池,大大小小都可以尽情的游啦!

浪漫海岸,实至名归。
关于旅行景点,看到的噱头太多了,浑浊发黄的海水分分钟P成蓝蓝的纯净海水,虽然,大家都是爱美的人,每一个快门都要尽善尽美,每一张赛在朋友圈的图,都要show出最彩的颜色,怎么说,谁都希望看到真实的风景,就如天生丽质的素颜美女,看起来赏心悦目。

我要描述的浪漫海岸,就是我看到的真实的浪漫海岸。

茂名浪漫海岸的沙子又细又白,抓一把在手里,看它从指尖滑落,丝滑得如同绸缎一般,有工作人员说浪漫海岸的沙子有奶白沙(奶粉沙)之称,好处是感觉太丝滑,坏处就是~太细小了不容易沉到水底,海水一冲,显得海水不够清;
确实,这边看到的海水,并不那么清,也许是因为沙子,也许是因为渔船,也许是因为原本如此,其实,我并没有这么苛求,建筑可以复制,雕塑可以定制,然而海水并不那么容易改造。
浪漫海岸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打开地图你就明白,广东最南的海滨,我喜欢这儿,喜欢的是这里的氛围,让我继续讲述,那海岸的浪漫时刻……

沙滩上的舞台,每当夜幕降临,就有热舞上演。

欢迎您来到浪漫海岸,共赴浪漫好时光。
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茂名滨海新区博贺镇,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首席“爱”与“浪漫”主题的度假区。度假区依山傍海,拥有俊山、奇石,椰林、银滩、海湾、礁岛、渔港等得天独厚的自然及人文资源。拥有5.3公里私属海岸,海滩沙质洁白,宽阔平缓,海水清澈,充满东南亚异域风情,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美食海鲜、海上娱乐、商务会议、婚礼庆典、拓展训练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海边的无边泳池,一边游水,一边看海。

有一间水晶教堂,正在享受甜蜜的你,可以计划带着最亲的亲人,在这里举行庄严又甜蜜的婚礼!

水晶教堂往外,就是海边的泳池了,距离沙滩非常近。

水晶教堂的门口,有一架钢琴,装饰用,弹不响,这是用眼睛看的音乐,养眼。

海边的别墅,掩映在绿色植物当中,白色的墙角下,长着高高的芭蕉树,白绿相间,格外好看,这就是巴厘岛的主色调。

走,去看海!

猜猜这里是干什么用的?绿草坪,洁白的椅子,还有个小舞台。我猜这里是草坪婚礼的地方,西式的婚礼在绿草坪上举行,很浪漫的事,只要喜欢,一切皆有可能,定制一个完美婚礼,可以交给浪漫海岸。

漂亮的别墅掩映在椰林中。

茂名浪漫海岸温德姆酒店

海岛控住进了浪漫海岸温德姆,笑得简直停不下来,开心啊,坐了四个小时的大巴,出了趟国(假装自己在东南亚),酒店比较类似巴厘岛的索菲特,那个沙滩那个树那个格局……不管是借鉴还是copy,总之这里棒极了,住在这里好享受,吃大餐赏夜景看演,浪漫海岸真浪漫!

拉开帘子,外面是个小阳台,坐在阳台上,可以望到海,往下就是围绕酒店的飘带形状泳池。

放眼下去是一片椰林,然后就是沙滩、大海,坐在舒服的椅子上,喝杯茶,听听音乐,侃侃大山,听远处的涛声,这才是惬意的假期。

园林建筑完全是巴厘风格,因为气候相似,热带植物肆意生长,金字塔顶的单层房屋,室外摆上餐桌,在漂亮的花园里露天用餐,是非常舒心的体验。

我们刷进房间,发现一个小惊喜,就是它了,非常艺术的一个点心摆盘,马卡龙、小饼干、巧克力饼、小蛋糕,还用巧克力粉写了酒店的名字,小点心尝了一下,马卡龙甜得腻人,果仁饼意外的特别好吃,样样都特别好吃,不只是拍照好看噢!

我们的双床房,大大的阳台,开阔的视野。还有一个精致的浴缸,浴缸不在洗手间,而是放在房间里,开放式,可以一边泡一边看电视,刷手机,在大空间里泡澡,还有个好处就是不局促,空气通畅啊!

拉上纱帘,还能依稀看到外面一片绿色。拉上遮光帘,阳光全挡住,一片漆黑,马上切换到睡眠模式,给我一个深度好睡眠。

喜欢这阳台,玻璃隔断,视野更开阔,美景更贴近。

床头的墙面采用深浅不一大地色系马赛克设计,艺术质感。雪白的床单被罩,配上绿色绣花大枕头,毫无违和感。

蓝色的床旗为房间增色不少。

除了点心还有水果,非常新鲜可人,拍完照我就把它们消灭了。

浴室的小物件,也打破常规,用的贝壳面的纸巾盒,简洁大气,搽手巾也要凹出兔耳朵造型,萌萌哒!

洗浴三件套,装在漂亮的小瓶子里,洗澡的时候抹上,好好闻的植物系香味,似曾相识,又说不清,我这个鼻子不敏感的人,都觉得闻起来好舒服。

房间里可以找到一些,艺术的木雕,妖娆多姿的美女,一看都会想到南亚佛国。

无边泳池,视野过开阔,从客房过去要步行三五分钟到,酒店范围是挺大滴,要穿过花园,建议在房间换好泳衣,披上浴袍再过去。

大象木雕,泰国拥有很多大象,看到这个木雕很容易联想到佛国泰国。

这是安置在大厅的装饰木雕大床,精致的雕花、彩色的条纹抱枕、毛巾结成的大象、彩色的贝壳、高吊的纱帘在风中摇摆,一股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扑面而来!

茂名浪漫海岸温德姆酒店,由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管理经营。酒店由著名设计大师主持设计,汇集巴厘岛工艺大师纯手工创作的艺术精品,打造国内最具东南亚风情艺术主题酒店,尊享5.3公里私属海岸,乐享南中国海岸度假目的地。
汇集国际品牌酒店客房别墅,国内外餐饮美食、会议中心、婚庆基地、休闲文化书吧、明星会所、天机泳池、SPA精品死海温泉、无边际海景亲水乐园、乐享南中国度假目的地。
由顶尖设计大师主持设计、酒店装饰、园林雕塑汇集巴厘岛各艺术大师纯手工创作艺术小品,打造国内首席东南亚建筑风格-巴厘岛艺术文化主题酒店。
位于粤西广东茂名滨海新区内的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内,与一期共享5.3公里私属海岸线。酒店所处地域风景如画,拥有着浓郁的浪漫疍家渔港风情。纵情享受阳光、大海、沙滩和椰林的自然风情以及齐全奢华配套设施,让您的身心荡涤于大自然的美景中,彻底舒缓于浪漫贴心的服务中。

酒店中庭是中空的,种了绿色的草坪和高高的椰子树,欢迎您来巴厘岛度假。

在温德姆的浪漫时光吧,享受了一餐海鲜自助,十多个人用餐,准备了大量的菜品,好担心浪费哦,所以使劲的吃吃,

浪漫时光吧位于美食街二楼的开放平台,掩映在椰林之间,正好可以望到海面,真是一个朋友聚会的好地方;每天夜里,附近停泊的280艘渔船,就出海打鱼了,每天早上九点十点左右归案,这里的海鲜是从海里到餐桌,特别的新鲜,已经过我们验证;

浪漫时光吧

寿司总是最上镜,精致、色彩鲜艳,而且,吃它很健康!

大餐特别的丰盛,鲜榨西瓜汁/哈密瓜汁,龙虾红酒各种鱼生日料,三文鱼还是我最爱,配上瓦萨比白吃不厌,清蒸蟹/葱姜蟹/皮皮虾打包进胃,

今天吃的皮皮虾很赞,个头不是巨太,但是肥美有膏,肉质紧实饱满,虾壳容易剥离,入味,虾壳就撸了两盘……临座的吃货说你怎么这么能吃?就是我不多吃点对不起大厨的辛勤劳动啊!

姜葱花蟹,很入味、很鲜美,嘎嘣嘎嘣,咬得很满足。

我的最爱鱼生,三文鱼最最好吃,大厚块,一个肥美,沾上芥末就是人间美味,海鲜大餐标配,浪漫海岸的海鲜好新鲜!

芝士焗龙虾,好赞大厨,吮虾壳都满口香啊,这酱料美得没谁了,真的配上了这极好的食材,虾肉紧实弹又嫩,满意,推荐!

来自大海的美味,你hold住了吗?

东南亚歌舞表演
沙滩上面有美女和俊哥都穿上了七彩的草裙,跳起夏威夷草裙舞,络腮胡子哥哥的舞姿好妖娆好S好赞,小丑先生逗笑了全场!健美基友二人组大秀功夫引尖叫无数

南亚风情舞蹈!

两位小鲜肉表演了惊人的柔术and体操艺术,人肉旗子空中飘起来,赢得全场欢呼声。

欢乐的海滨,再加点颜色,草裙穿起来,花环戴起来,pp扭起来,夏威夷草裙舞欢乐show起来!

两位帅帅的“小丑”登场,不把你逗笑誓不罢休。

小朋友看到他都要尖叫噢!

浪漫海岸灯光秀
浪漫海岸的夜晚是绚丽多彩的,看完精彩的节目,还可以欣赏椰树林灯光秀,在灯光的映衬下,沙滩更显迷人的夜色。

此时此刻,你想谁在你的身边?那个人,必定是你最爱的人吧,在温柔如水的夜晚,倾听着海浪涌动,听着TA在耳边呢喃,心里也会涌起一波波甜蜜的思绪。嗯,到浪漫海岸,找初恋的感觉吧!

一起牵手走过这七彩的梦幻通道

静静的看绚丽的色彩变幻。

好漂亮的小路,要和最爱的人一起走,那样才没有遗憾。

LOVE,人世间最真挚的情感,CP之间美妙最甜的_?

插上天使的翅膀,来飞越富士山,嗯,只是我的想象,这世界太美丽,我要天马行空,领略各种美好。

广州、佛山——茂名浪漫海岸
线路:广州/佛山——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 ——阳茂高速——马踏出口下——茂名港方向——转325国道往湛江方向—博贺左转约8公里到达浪漫海岸。
深圳、东莞——茂名浪漫海岸
线路:深圳出发上广深高速——(太平)转虎门大桥——(灵山)转京珠高速——(港口出口)转中江高速——(共和出口)转佛开高速往湛江方向——开阳高速——阳茂高速——马踏出口下——茂名港方向——转325国道往湛江方向—博贺左转约8公里到达浪漫海岸。
湛江——茂名浪漫海岸
线路:茂湛高速—茂名出口-沿高水公路往电白方向至325国道-转广州方向—博贺路口转右8公里到达浪漫海岸
★南宁/钦州
线路:南北→渝湛→茂湛→茂名出口→转高水公路往水东方向→转325国道往广州方向→红花路口入即达景区
★梧州/贵港/玉林
线路:包茂高速→电白出口→转迎宾路往电白方向→转325国道往广州方向→红花路口入即达景区

在餐厅我找到了佛国元素。

美好的一天从丰盛的早餐开始!

抢镜的sushi

鲜花,见证时间的流逝。

浪漫海岸

坐上休闲渔船出海捕鱼,近观浪漫海景美景,远眺海连天的落日晚霞,体验渔家出海生活;“山情海韵,无限风光尽收眼底,雀鸣涛语,万般柔情涌其中”,做一次快乐的渔民,体验渔民的生活,品一餐浪漫海鲜全餐,感受捕鱼收获的惊喜和乐趣。

茂名浪漫海岸的沙子又细又白,有奶白沙(奶粉沙)之称,好处是感觉太丝滑,坏处就是~太细小了不容易沉到水底,海水一冲,显得海水不够清;

上午渔船归来,拉上沙滩就卖海鲜,萌萌的面包蟹长这样……

海滩上有好多贝壳,还可以抓到小螃蟹,上午渔船归来,拉上沙滩就卖海鲜,萌萌的面包蟹长这样……

我们是可爱的小螃蟹

面包蟹长这样

漫步沙滩

海上游乐价格表:

浪漫海岸海港,大家迎向海阔天蓝及洁白柔细的海滩,体验碧海水蓝天追求感官上的刺激,您可尽兴于水上游乐,香蕉船的刺激,乘快艇出海,感受乘风破浪、船行大海的感觉,出海垂钓,拖网打渔,在白色的沙滩上踢足球、打排球或各种有趣的沙滩拓展游戏,单车轻骑让您悠游自在的在这绵延5.3公里海边步道享受海滨风情,与心爱的人在此共享美好欢愉的浪漫时光。面对浩瀚的大海,玩转海陆空—-空中降落伞、水上摩托艇、香蕉船、出海捕鱼、香蕉船、沙滩车,让您开心不断。最豪叹这5.3公里海岸线--就是在大海中感受“乘风破浪”的快感,坐上快艇,在清凉的海风中肆意挥洒汗水,这时您会感叹于一条绵旦蜿蜒长达几十公里的海岸防风林带,远远望去好像穿着绿色军装的卫士,又像筑在沙滩上的长城,

带上最爱的TA,演绎自己的浪漫满屋。

无边泳池
重阳节的上午,阳光灿烂,跑到无边泳池游个泳,面朝大海,我心飞扬~竟然一个人承包了一个泳池,这次带了泳帽和泳镜,游了一个钟好愉快!浪漫海岸温德姆,只有开心没遗憾!

摄影:@莫晚悠悠;出镜:@色影姐

11月,夏天还在这里停留,椰风海韵,阳光沙滩,泳池旁边晒太阳,爱死夏天了。

此刻,阳光真好,洒在身上暖暖的,面朝大海,心花怒放!

一个人的泳池,水很清,水深一米五,再深我就怕了,很安全,有救生员坐在高高的台子上盯住,放心游,技术不好又怎么样,享受这一刻,无遗憾。

海鲜大餐
我爱浪漫海岸,因为这里有新鲜的海鲜,从海里就到餐桌;休渔期刚刚结束,正值海鲜最肥美的季节,吃得就是满足。

大个个的野生南风螺,吃了恋恋不忘的口感;

姜太公钓鱼,都是杂鱼,一网补上来的小鱼,煎出来香喷喷;

清蒸的蟹虾一级棒[强]温德姆的大厨太厉害啦!每道菜我都喜欢!

香煎墨鱼饼

最好吃的芥菜原来在茂名,又甜又脆苦味全无;

耗炸又大又圆,外焦里嫩;

清蒸斑鱼

电白大杂烩

白切鸡那个高颜值,眼睛和舌头一起享受;

好吃的牛排肉

红心鸭蛋水瓜汤,红心鸭蛋是本地的特产,水瓜可甜了,这样搭配我还是第一次吃,营养新鲜。

美味的老火靓汤,饭前来一碗。

在浪漫海岸度过了美好的两天,看了渔船出海,吃了海鲜大餐,观赏了七彩灯光秀,欣赏了夏威夷草裙舞……现在我们换一个度假style,泡温泉去,泡真正的温泉去,我们去电白的御水古温泉.

【彩蝶轩餐厅】
富有特色的彩蝶轩餐厅可容纳500多人同时就餐,云集粤西美食,充满农家风格、洋溢着浓浓乡情。地道的生猛海鲜、鸡心水东芥菜更是驰名中外,让您尽情品尝“绿色”的佳肴和粤西美食的精髓。

彩蝶轩餐厅大堂,灯火通明

茄子竟然做出了鱼的味道

淮山

豆腐

墨鱼饼

海蜇皮

茂名电白御水古温泉酒店
御水古温泉度假区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茂名市电白县麻岗镇热水村。在这里自然山水与人文古迹相辉映,毗邻南海,坐拥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度假村东、西、北三面为碧绿的小山丘连绵环绕,山野烂漫,南面远眺南海,享受着迎面吹来的海风,度假村坐落其中彷如隔世。

上图为酒店前台大厅。
御水古温泉度假区是按AAAA级景区,是茂名地区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齐全、管理最规范、服务最周到的温泉古文化主题酒店。度假区四处俱是幽雅环境,空气清新,奇石千姿百态,荔林似海,沃野稻花飘香,自然风光得天独厚。御水古温泉度假区集温泉旅游、餐饮住宿、会务培训、休闲娱乐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度假区。

酒店接待大厅
来到热水村,住进一间有故事的温泉酒店,它是两广地区历史最悠久的温泉,在隋朝年间已被发现 ,坐落在古驿道旁,文人墨客前来泡温泉,然后诗兴大发,留下了很多墨宝,今天的御水古温泉,已经成为4A级景区,来自地底下全天然的温泉水,矿物资最丰富,温泉区修建为巴厘风,43个池子,走走泡泡,像穿梭在热带雨林;这次和思平两人独享一栋别墅,住在鸣春谷温泉别墅区,感觉是粤西的兰卡威。

鸣春谷温泉别墅,

我的室友@莫晚悠悠,一起出游很愉快!

和悠悠两人独享一栋小别墅

【独立带池别墅】
别墅以巴厘岛风格为建筑格调,洋溢东南亚的风情,配有独立的私家温泉池,绿树掩映。准5星设备,温馨、舒适、自然、恬静、放松你的心情。

别墅客房,环境不错,房间绿色色调很清新。

小院子里有绿植掩映

【豪华客房 】
度假区内拥有350间东南亚巴厘岛风格设计的豪华客房,房间设施设备完善,准4星设备,宽敞明亮、环境清幽。

在阳台上就可以赏山景,对面山上的石头,可以各种联想

酒店的会议室有好几个,真是商务会议首选.

【会议中心】
设有多功能国际会议室5个,小至30人的座谈会议、大至400人的大型宴会均可,装修豪华气派,投影、互联网、音响等设备齐全,是举行各种商务会议、员工培训、酒席宴会的首选。

看看2号会议室,够宽敞!

御水古温泉,绝对真温泉,看看这个标识牌就知道了

动感温泉:温泉区内设有大型的温泉冲浪池,在海浪的冲击当中寻找城市里遗忘的快乐。还有项目丰富的水上拓展池,在这里,您可以在四种不同的支架上游玩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掉到水则可以戏水,既刺激又惬意。

SPA水疗:利用温泉水在人体不同的穴位进行冲击同按摩,从而加强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起到活络強筋,排毒养颜,塑身美体的功效。同时温泉SPA水疗还可使您的触觉、视觉、听觉、臭觉产生愉悦,令您精神焕发,乐而忘返。

【彩云谷天然温泉区】
巴厘风情:彩云谷内有43个形状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池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绿树林荫之中,带您穿梭于热带雨林中,体验巴厘岛的异国风情。

温泉水质:度假区地处华南地质断裂带上,形成百分百的天然涌泉,经权威机构鉴定其综合水质属氡、氟、镭、偏硅酸等多种元素及矿物质含量的温泉水,在国内十分罕见,极具医疗保健及养生的价值。

巴厘风情泡池

御水古温泉自驾攻略
【自驾旅攻略】
深圳(东莞)至御水古温泉:广深高速—虎门大桥—京珠高速—中江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茂湛高速(林头出口)离御水古温泉12公里
广州(佛山)至御水古温泉: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茂湛高速(林头出口)离御水古温泉12公里
茂名至御水古温泉:茂湛高速往广州方向—(林头出口)离御水古温泉12公里
(乘车:在茂名市汽车站坐到达电城或岭门的公共汽车—麻岗站下车)
湛江至御水古温泉:茂湛高速往广州方向—(林头出口)离御水古温泉12公里

第3天
老字号兴记鸭粥店
中午到了电白水东镇,当地朋友带我来了这间网红店,兴记鸭粥店,人气好旺,顾客满座,客流不息,店里菜品很简单,目测不超过十样,我们点了香油捞粉、白切鸭、水东芥菜、鸭血鸭杂,上菜那个飞快,都不用炒菜的,duang~duang ~鸭子是飞快被剁好,淋上酱油,撒上了芝麻;芥菜和豆芽都是一大盆过了开水,抓一把装盘,浇上特制的酱汁,搞定;捞粉也是一把抓,淋油撒蒜末就好;当当当,点完一分钟上齐,包括一个鸭粥……出品太快,味道不打折,客流量充分证明一切.

白切鸭

鸭血鸭杂

水东芥菜,豆芽

香油捞粉

鸭粥

一桌菜三分钟上齐

中国第一滩

中国第一滩,这名字好大气噢!

不过这沙滩确实很大,而且是免费开放的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游客不断

我们去海边的小道上溜溜

有店铺售卖小朋友的玩沙的工具

沙滩上有好多棚子,好休息遮荫,重要的是不设收费,我来到到这儿,开启人像模式

3个女女不停拍游客照

到此一游照

虽然摄影枝术一般,但天气比较给力,心情都不错

好朋友,手拉手

主席提词

中国第一滩附近的一栋建筑物,造成游轮的模样.

茂名市观海楼假日酒店

距第一滩最近是就是这间茂名市观海楼假日酒店了,正望着大海

观海,名符其实.

冰雪游乐园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在四季春夏的茂名,搬来了哈尔滨冰雪游乐,让广东人民不出远门,也能赏冰雕,体会一下冰城之乐.

红树林
朋友说附近有个红树林,就车我去看看了,一行几个开开心心的到了这儿,爬上一个岸提,这里是一条绿道,视野太棒啦,看右边,是开阔的水域.

行走绿道,心情舒畅

湖面上Z字形的水上栈道,一直延伸到远处,那里就是红树林

看到有好多只野生白色的鸟,无奈相机是广角镜,也"抓"不到几只.

在栈道上就跳开了!

真是个散步的好地方

带上男朋友出来拍照也是极好的

我就是好喜欢走这样的栈道,不过今天时间有限,只能走一小段体验体验了, 下次有机会还要来,慢慢的走一走.

红树林,88

茂名海景湾国际大酒店海滨大道店

人民广场

探炉炭火烤鱼

一直喜欢吃重庆烤鱼,经常去的一家叫做探鱼,找了找,最近的店一公里远,就近原则,发现广场里有家探炉,差不多一样风格,就选这家了。

探炉定制的个性餐县

餐前小食

一个人吃条鱼,重庆麻辣味清江鱼两斤半,怕吃不完就不点配菜了。

餐厅环境,不太满意的是椅子,全配的实木长椅不带坐垫,坐得好辛苦,得是吃完马上就走那种,可是火锅至少得吃一个小时吧.

茂名站

茂名火车站是个比较旧比较小的火车站,暂时还没有通高铁,车站也未经过升极改造.

2017年茂名站列车时刻表

火车站旁边的公交站牌,朋友交我,坐18路,去人民广场,最佳逛街地点,回来时打车,车费也才10元,比较近.

茂名火车站

火车站虽然比较旧,配备了取票机,赞一个!

茂名浪漫海岸+御水古温泉三天两夜欢乐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原来茂名也有这么美的地方,不来不知道,现在也不晚,你也连快行动起来啦!温泉季又开始了,快快来养生!
美丽茂名,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