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2017.6.3秋香舞红旗美呆了

12点半到了秋沟,车也可以开到景区,门票免了,小交通免了,不错,就是路窄,车多,错车时我又不太会半坡起步,被老杨训了半天,我也学了一招,在景区吃了碗面,王主任主厨。然后抓紧时间,直接挑重点逛。秋沟之所以放到最后,是因为网上搜的照片这里最漂亮,典型的南太行风光,于关山相似,景点不多,就哪两三个,但极具特色,极美,足够了。 DSC07496.JPG

返程没有选择原路,一是,走到这条沟来,再原路返回的话,就有点远了,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一直没有走过这边的路,所以想走走看,虽然绕路,但问了N个人,都说可以通路,但绕一下需要两个多小时,绕吧。路极窄两米多,湾多,坡陡,我走的是心惊胆颤的,说实话,很紧张、很紧张,错车的时候最让人头大。车上五人十只眼睛紧张前方路况。突然惊讶了,又有挂壁,太美了。留半分钟时间拍照,然后继续 。一个叉路,差点让我们上当,还好赵老师急时发现。就是错车让大家惊谎失措。快,车。这太让我们受不了。除了紧张也有美景陪伴我们,可惜更多的美景,大家都顾不上看,所有的眼睛都盯在路上。又一个极其漂亮的观景台,比前面几个更漂亮,而且下面的山峰也极漂亮。还有大娘晒的什么黑皮茶,忘记了。 DSC07577.JPG

提心吊胆走了十几公里用了两个来小时,进入山西,终于回家了,路况也好多了。快五点的时候下到省到,六点半左右上了主速,九点半灵石下高速。安全返回。活动结束,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因为美景太多,太出意料了,下次还来,但应该不会有这么多美景了,感谢四位女士的参加,感谢她们的理解包容努力。下次见。 DSC07599.JPG

山西笨驴 发表于 2017-11-22 15:01 其实秋香和我们没有关系,只是本次活动去了秋沟、香木河、五龙洞、洪谷山、齐王寨、红旗渠、凤凰古寨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