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惊心动魄的黄山之旅

10月1号是多么令人期待的日子,当然对于爱疯的我肯定会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出去旅游。  于是乎我提前便做好了攻略:第一步当然就是如何到达那里?哈哈哈,聪明的我选择了飞机,然后在定好到达黄山后居住的酒店。第二步,抵达黄山后就去当地的户外运动商店购买了爬山需要的东西,例如专用的防雨的衣服,手杖。因为导游说可能会在山顶住一晚,所以说我买了外宿必不可少的帐篷。第三步,就是去商店里买爬山当天要吃东西。最后一步,等爬山那天的到来。走在路上感觉很好看就拍了一张图片,哈哈哈,有木有很漂亮啊!惊心动魄的黄山之旅

终于等到我和驴友们一起去爬山了。一路上我们都欢声笑语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不再对皇上的美景有所期待了,我漫步经心的走着,突然不知被什么东西扳了一下,我险些摔倒,但庆幸的是我的驴友把我扶了起来,但是我的帐篷掉了下去。这时我生气的说我想回家了,驴友们都在安慰我,我说今天晚上没有地方住啦。这时候驴友就跑下去把我的帐篷捡了上来。终于我们到达了山顶,我本来已经对自己的帐篷没有希望啦,但是我的驴友仍然热心的帮我把它打开,但是令他们惊讶的是,我的帐篷居然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