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华中

北斗游记——雨中的恩施大峡谷

天色渐渐地黑了,回屋冲了一个热水澡,躺在床上休息时听见昂竹和无畏在大阳台上说话,走出房间看到他们两个在刷鞋,原来不隔水的徒步鞋在地缝里早已湿透了……
海中帆 发表于 2017-12-13 14:59

现在好多人都这样,没办法。
  一天没有好好的吃顿饭了,晚餐的小酒是不能少的,至于我们点的菜中有多少土家族的特色就顾及不到了。

北斗游记——雨中的恩施大峡谷

吃饭期间,店老板给我们介绍附近将要演出的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龙船调》,并说二百多元一张的门票178就可以拿到。

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龙船调》的演出地点就在前面的峡谷绝壁处,采用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及独特的机械升降效果工程,让大峡谷众多标志性景观以及恩施的历史名胜交替出现、推动剧情,营造出视觉奇幻绚丽、情节生动感人、歌舞美轮美奂的现场效果,让游客在恩施大峡谷既能游览到这一世界级的地址奇观,又能感受到土家民族文化和世界优秀民歌的魅力。

这是国内最大的以峡谷实景为背景的演出,是现代舞台科技的充分运用。

• 周游.
  这场演出是土家民俗文化的一次精华展示,是土家民俗文化的荟萃,“土家女儿会”“肉连响”“摆手舞”“傩戏”“傀儡高跷舞”“摔碗酒”等土家民俗文化结合剧情、贯穿全剧。(网络图片)

北斗游记——雨中的恩施大峡谷

非常可惜的是,现在的我们又累又困,真有“拉小车的住了店,给个县官也不干”的感慨,我们已经没有了再要去欣赏音乐剧的欲望了……

婉言谢绝了店老板的好意,继续把酒换盏,把小酒喝的从津津有味到“如火如荼”……

酒至微醉,吃了一些主食后回到房间,忽闻远处隐约传来悠婉的音乐声,打开靠窗的小门来到小阳台上,远处的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正在进行中。

在靠近峡谷绝壁的边缘,一排射灯刺破夜空,灯光照射在山体和半空中漂浮的白云上,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

我掏出手机拉近了一张,可惜拍不出实际的效果。

北斗游记——雨中的恩施大峡谷

忽然想起儿子给我说过,我的相机拍夜景效果不错,黑夜里比眼睛看到的还要清楚。随返回室内取出相机,把远景拉近一看,哇!真的不错哎。

空中的浮云变化很快,在拉近的镜头里不断的翻腾,相信现场观众看到的景致会更加让人感到震撼。

想让云朵过来感受一下,她以自己累了想睡觉拒绝了。

我在阳台上抽了一颗香烟,忽然感到有些凉意,便回屋看了一会电视,半个小时后,绝壁下的音乐剧曲终人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