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北斗游记——雨中的恩施大峡谷

这真是拍照的好去处,胆小的云朵已经有些忘乎所以了。

刚才还很是热闹的观景台这一会儿没有旁人,知道女人都是爱照相的,既然喜欢那就多拍几张吧!

稍后,我俯栏欣赏了下面的美景,自认为看过不少的云海,但这里的景致真的不一样,白云是从地面甚至地下直接冒出来的……

第六集完
雨中的恩施大峡谷(7)

后面的游客过来了,我们礼让出观景台继续沿栈道前行,身后留下的,是让人留恋不已的美景,是观景台上女人的尖叫和男人们开心的笑声。

栈道又要凹进山体了,与走过的拐弯不一样的是,前面郁郁葱葱的山峰上,已看不到“绝壁长廊”的踪迹。

原来栈道进入了一片峰林之中,这里与刚刚走上栈道时的情形差不多,只是比我们“羽化成仙”的地方宽敞了许多。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18-1-13 11:24
这真是拍照的好去处,胆小的云朵已经有些忘乎所以了。

这还叫胆小?一般小女子早就魂飞天外了......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18-1-13 14:07
可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云朵又是风衣又是雨衣的,原本不错的身材硬是让我拍成了“邮筒”一样,惭愧啊惭愧! ...

外卫步嫣内修,外围不掩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