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长沙

武功山徒步行

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居罗霄山脉北支,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地跨江西萍乡市芦溪县、吉安市安福县,宜春市袁州区,主脉绵延120余千米,总面积约970平方千米。  武功山有山岳型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中国青少年户外体育运动营地等
    这次旅行安排如下:首先在萍乡火车站集合坐大巴前往沈子村,到达徒步地点,在客栈休息一晚,第二天早上开始徒步旅行,此次徒步会翻越12个山头,晚上在山上露营,大家可以连天之类的,由于山上风大有点冷,有些驴友就问我带那个牌子的帐篷好一些,在这里帐篷我就要多讲一下了,因为很重要,我第一次爬山的时候因为没选好帐篷,这天晚上风很大,感觉整个帐篷快要翻了,我只好和一个驴友住一起,我买的杂牌子,他买的公狼牌的,在里面确实很舒服,挺大的。也没什么晃动,所以我个人推荐公狼牌的帐篷,防风性能是极好的,我身边的几个驴友包括我自己也是经常使用这款帐篷,我之所以说这么多,不是说推销什么的,是以一种负责的态度告诉大家,帐篷好坏决定你的旅行感受。接着说旅程,第三天早上在明月山看日出,并且徒步下山,有大巴接,到达高铁站,拥抱拍照,含泪告别。
小编有心了,很受用
wty1234 发表于 2017-11-23 20:25 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居罗霄山脉北支,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地跨江西萍乡市芦溪县、吉安市安福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