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岩心探险----新人小妞从零经验到百米天坑挑战心里历程

小妞玛莉新人报道啦,她将和岩心探险队队长黑马共同接受一个挑战。队长需要在两天的时间里训练玛莉SRT技能,包括上升、下降、锚点切换等技能,并最后完成一个百米天坑上升下降的挑战
岩心探险----新人小妞从零经验到百米天坑挑战心里历程

(SRT即“Single Rope Technique”的缩写。较救援而言,它更多用于户外运动,属于登山技术的一种。通过手脚并用操作上升器、下降器、菊绳(扁带)等器械组合,在一根绳索上上升或下降。SRT一般指“单绳技术”。)

(同样第一次训练的小梁和夏枯草)

(同样第一次训练的小(教学技术讲解)
每个探险队员都是从新人小白开始的,如果你也在蠢蠢欲动,那么心动不如行动----加入我们。只要你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我们全体探险队的伙伴们会陪伴你一起走过接下来的每一步。梁和夏枯草)
岩心探险----新人小妞从零经验到百米天坑挑战心里历程

经过严格的两天训练,新人小妞----玛莉就要接受百米天坑的挑战了。挑了一个明媚的周末,一行人先来到天坑附近的山洞里扎营,明天一早尽早上山完成挑战。
        一行7人在天黑之前钻进了山洞,这次随行的第一次“洞房”的朋友除了我们的女主角玛莉,还有从事英语教育的潘老师和小美女朱朱。老队员开始悠哉悠哉的享受着洞里四季适宜的“中央空调”,在充足的负氧离子里好好排排体内废气,在安静的山洞中发呆走神。新队员还有些好奇或许还有各种担心,我得张罗大家晚上吃什么咯。

洞穴珍珠---穴珠
岩心探险----新人小妞从零经验到百米天坑挑战心里历程

谁的牙好,来一块玫瑰花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