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飘洋过海只为你,非洲大陆46天狂奔,埃及、突尼斯、摩洛哥、肯尼亚、坦桑尼亚五国自驾

古城迪比斯和卡拉克神庙,近四千年的历史,埃及大大小小的神庙看了也有一二十个,但只有这个让人感觉心生敬畏,清晨在遍布石柱的神庙中穿梭,几只白鸽扑哧翅膀从身边飞过,阳光洒下,恍如隔世。

埃及的老者还算友善,拍照也比较配合,不会缠着不放要小费。因为我每次都提前给他们发的中国

入住红海边上的酒店,就是当时两名乌克兰女孩在海滩上被刺的那家酒店,幸好当时出海潜水没在海滩晒太阳。酒店品质很不错,吃住都相当舒服,当然排除意外事件干扰。
不知道怎么在8264添加视频,只能截图意思一下,可以添加我微信看跟多旅行视频
红海潜水时遇到的能歌善舞的达人。一路特别欢乐。
红海潜水真的是不过瘾,只想待在水里不上来,景色大美。如果不是时间不够,真该报个船宿游,去远处看鲨鱼和沉船。出海潜水费用低到我都会觉得老板亏本。我们酒店距离潜店有将近三十公里路,潜店包含接送和午餐,一天两浅,折合人民币才两百不到。我一度觉得这个是骗子,可是潜水过后我都想他们是不是在做义工。这个价格,下次让我在这住上一个月天天潜水。。。。

红海过后,就乘坐飞机到开罗转机突尼斯了,整个埃及可看点很高,但是要在合适的季节来会更舒服,而且安全因素也要考虑,走在开罗街头反正感觉后背骨发凉,总感觉会被突然冒出的极端分子给突突了。。在埃及的这段时间也接连发生了好几起极端事件。所以离开埃及的那一刻就感觉像在逃难。
第二站,突尼斯先来组蓝白小镇的图片,个人觉得毫不逊色摩洛哥舍夫沙万,感觉更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