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农民工游记之——记我们在都日峰的大本营保卫战

深深的被你的鸭翅吸引了。。。。。
赶紧写
随时随地 发表于 2017-11-28 16:58

如果我不搬砖了的话可以去卖卤菜为生了。

到了麻风村差不多都下午了,刘帅无聊的调戏着小香猪。在村子里得到一个消息,山上有偷装备的,如果不想装备被搬空,就花300块钱雇佣一个当地人帮我们看着装备。然而阿松表示,目前谁也不信任,还是自己把装备藏起来吧。老板家晚上的菜蛮好吃的,手抓羊肉,某人手上拿着一大块,还望着盆子里面呢。

第二天早上,出发随拍。马夫骑走马走了,阿松带着他的CC听着歌,哼着小曲跟着马夫走了,这货出发了5分钟之后就不见了,剩下我、刘帅、浩若、阿超在后面慢摇,浩若和阿超从这天开始到回去一直都是蒙面侠了。阿松一直到我们达到BC之后终于找到他了,他已经和马夫一起拢了N久了,目前对于这家伙的体力已经感觉无语了。

BC在一片大草滩上,差不多4300+,鉴于晚上冷得脑袋发抖,于是我、刘帅、浩若三个人在4100左右开始捡柴火背上去了。到了营地我和刘帅就做饭去了,阿松他们三个人先搞了一包东西去寻觅风水宝地藏装备去了。再此不得不说一下小伙伴刘帅,一个刚满20岁的90后小伙子,我们之中年龄最小的人,有一个小姐姐女盆友,在山里每天最大的爱好是拿着北斗盒子和女朋友你侬我侬秀恩爱虐我们这些单身狗,有时候问的一些问题让我和阿松都有一种想把他踹下山的冲动,但是他也是一个非常认真细心且非常努力的人,搬砖多年和宝宝我一起出去的人没有1万也有八千了,从第一次一起出去就感觉他是一个不可多得好队友。

营地和营地背后的都日峰……在附近的一块乱石滩寻觅到了几个洞洞,
做饭烤火,小风吹得飕飕的,吃完饭滚进帐篷睡觉去了。
农民工游记之——记我们在都日峰的大本营保卫战

阿松的背影——晚上的时候聊天,然后刘帅说看到有个村子里的人牵着一个空马跟着我们上来的。于是我们凌晨2点起床,收拾完东西吃完饭都3点多了,我们把整个营地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几个人背着包到了昨天他们看好的藏东西的地方去,藏在石头缝里之后再用石头盖住,把东西藏得严严实实的。不然山爬完了,东西丢光了,哭都没地儿哭去。

太阳出来的时候——顺着墙根往上怼的人们。然而真的把路线走错了,于是我们想切到大雪盆里面去,阿松去前面试了一脚,整个雪面都裂开了,感觉要是真的敢在这儿横切,那么分分钟这一块就得下去了,于是还是回到原来的路线上来了。

被阿松试过一脚的雪坡——上面硬雪,下面中空,坡度30-40°左右。阿松踩了一脚就听到咔嚓一声,整个开始裂开了一条口子。不能横切就只有继续往上怼了,不过心里还是怕怕的,于是阿超建议沿着左边的岩石怼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