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同行率先失信,诉讼过百何以生存?

10月3日发生的事件在这里给大家描述一下
   概述:额济纳旗由于住宿地接缺乏管理,散漫,以至于有7名游客被安排在刚刚装修好的房间内,甲醛严重熏眼鼻无法住宿,后在大巴车露宿一宿。8名游客由于地接团队将陌生人安插于房间内,无法住宿强行拆分,因游客不同意这样的做法而强行露宿街头,于大巴车住宿。
   详述:住宿安排从晚8:00到额济纳旗,8人先后被放下等候地接人员30余分钟未果,后被接上大巴先送其他游客,最后被放到住宿地点大约在23:30,下车之后发现8人组被拆分为6+2,地接人员说是因为预定问题临时加了两位所以被拆分。但是根据分析和判断,应该是地接人员为了赚钱强行插入两名外来游客,遂将8人拆开,把多余的两人带入自家住宿。6人在楼上交涉1小时未果,在我们最需要领队来协调帮助的时候,领队由于解决另外7人的住宿问题并未出现。随后8人汇合,在胡杨花园门口等候领队约30分钟,见面后由于当地景区确实住宿安排困难,游客提议到洗浴中心,洗浴中心满员无法住宿,8名游客不得已洗了个澡后回到大巴车休息,全部上车时间为凌晨3:00整,车上住宿15人,当地气温至少低于10度,没有取暖物品,而将去看日出的游客需要在4:00出发去胡杨林景区。基本等于没有休息,身体疲惫,游客有感冒/发烧/肚子痛等症状出现,情绪非常不稳定,原本计划好的行程由于身体疲惫,心情暴躁而被全部打乱,无心游玩。
    而第二日,由于前一晚的住宿并没有安排妥当,身体不适,全天的游览过程疲惫,每走一小段路程几乎都要躺下来休息二十分钟。并且非常不愉快,前两天加后两天全天的车程只为这一天游览而准备,但是此刻我们并没有游览的心情,也没有游览完全部的景区,走了一半就打算回去休息,没有心情照相,精神状态也非常不好,非常遗憾!在胡杨岭景区游览出来后联络领队是否已经安排好住宿,领队回复已经安排妥当,我们5人在大巴车等候领队不到30分钟后碰面一起前往安排好的住宿地点,希望可以安排妥当得到一个好的休息环境。而地接住宿的人员并未将钥匙提前交予领队,一行人在房间门口等候房东1小时以上才进入住宿地点,我们心情非常差并且体力透支严重,导致一天的游玩雪上加霜。并在进入房间后被告知,该三室一厅6人间会被安排8人住宿,两人住沙发,我们坚决不同意该做法,非常气愤,再前一晚艰苦的住宿条件下,每个人都需要好的休息环境,没有人同意住沙发!此事再与领队交涉后,房间被安排为6人。

然而最令人气愤的还不是这个事件,而是这个事件出现以后,无人问津。
公司无人出面道歉,无人出面解决,所有人都在推脱。没有承担才是最令人气愤的。
泡澡猫 发表于 2017-11-29 00:29 (一)与信同行率先失信

又是失信、诈骗,没法了,都要生存不择手段了。
  • 泡澡猫 就是特别看不惯一个公司没有担当,不主动出面解决问题,承担责任。 2017-12-1 03:27

现在的旅行社有很多的都有这样的行为
支持事实说话,对的就是对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泡澡猫 钱没有具体的分配额度告诉我们,但是有写明的是两晚普间,两晚标间。主要现在我自己还不能完全理解的一个概念是普间跟民宿是不是一样的定义。普间是通铺的话其实并没有不接受,但是不接受的是在房间内安排旅行团外的 ... 2017-11-30 15:49
fatpeach 发表于 2017-11-30 09:08 这个要看是花了多少钱了,如果本身就是通铺的钱,没啥好抱怨的,如果是旺季当地三星宾馆钱就要去告。发 .. ...

钱没有具体的分配额度告诉我们,但是有写明的是两晚普间,两晚标间。主要现在我自己还不能完全理解的一个概念是普间跟民宿是不是一样的定义。普间是通铺的话其实并没有不接受,但是不接受的是在房间内安排旅行团外的人同住,这是不合理的。
山野驴途探险 发表于 2017-11-30 01:34

本人多次与阿信沟通,他说会配合解决问题,但是我让其他的受害者分别与其联络解决问题的时候就不接电话消失了。这就是阿信的解决办法。
发展阶段,问题自然就多些规范了就要好一些
本人于2018/01/26日前往与信同行公司地址,并与阿信进行电话沟通,对方一口咬定我未参团,并且拒绝任何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