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结婚,少不了的就是蜜月旅行,所以,早早的就做了准备,提前半年,就开始着手蜜月目的地的选择。
  9.27结婚,刚好碰上国庆又是8天然后12号我们出发,又是9天,真是放假放到爽,先附上一张婚纱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选岛 ,还是比较痛苦的,因为要在有限的预算中选择好的岛,选中玛丽富士,也是偶然的机会,微博上看到了这个岛的照片,清新,淡雅,后来又了解到这个岛服务无敌好,景色,美食都是一流,并且是水飞上岛,来麻袋嘛,感觉还是要体验一下水飞的,问了下价格合适,就没在纠结了,果断选它。
  以下是我做的前期准备,把确认单,机票,以及新加坡签证和新加坡酒店预定单全部打印出来了,另外放好。

先来几张玛丽富士的美照

手机上网选择的是移动的一带一路流量套餐,178元7天流量无限,这个还是比较合算的,比在机场租wifi机器方便多了,而且刚好新加坡马代都在同一个套餐里,比较赞。要注意的是马代只有3G
  网络,速度不快,但是也免强能用,新加坡还是很快的,王者荣耀也打的起来。
  行程方面,去马代一般有几个路线,东航直飞,新航转机,斯航转机,迪拜转机,考虑到新航口碑好,还能顺便去新加坡玩一圈,于是就选择了坐新航去。因为想第二天早点上岛,所以选择了在马累住一晚。
  五点钟的浦东,已经人来人往了,不过貌似开启值机的柜台还不多,等到六点左右,新航才开启了值机柜台,我们蹭了会人家去巴厘岛旅游的导游介绍新加坡转机的注意事项,后面,我们就一路蹭了,如何领取中转礼遇等等。我们的飞机八点零五起飞,去新加坡做的是波音777,还是挺宽大的,有毛毯和靠枕,菜单也是不错的
  另外要说下,因为转机,所以行李浦东寄存之后。可以直接去了马代再取,这一下方便多了,下了飞机就是一个逛
  新加坡司令冰淇淋,味道挺不错

刚看樟宜机场就把手机的信号打开了,4G妥妥的,移动信号给力
这是t3因为游记看到t2东西比较全,就马上搭班车去了t2

T2到t3之间的空中班车,一班几分钟,来回于两个站之间,很方便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海南鸡米饭,没有让我失望

这个鱼丸也是好吃极了,这个新加坡美食广场位于T3

我们一点左右到的机场。要晚上八点多飞了,本来以为时间少不够逛,后来才发现错了,逛了几个小时就走不动了,跟老婆在凳子上坐了几个小时,又是一阵王者农药

混到八点多,飞机终于要飞啦

下了飞机,很快就找到了迎接我们的人,马尔代夫之家的一个小姑娘,貌似从中国出去不久,还是很热情的

当晚住的酒店,因为开始订的沙滩酒店满了,所以分配到这家,也还不错,都很热情

马代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三个小时,所以我们六点起来相当于北京时间九点了

这阳光真的好,天蓝

酒店顶楼吃早饭的地方

看到水飞已经躁动不安了,我们是今天9点出发,酒店的小黑送我们去机场

一大早,我们就起来了,出酒店,十几米就是沙滩,很美,开始闻到了度假的味道

这些都是酒店的柜台,让人眼花缭乱

后来才知道,这个机场是专门快艇上岛的地,要做水飞的话都需要车子接送去水飞机场的

不一会,我们就找到了我们的超级玛丽柜台

水飞机票

小黑很热情,利索的帮我们行李拿过去托运,然后帮我们带去了另外一个地方。水飞机场

熟悉的画面,这个水飞室也太赞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 。como的酒店品质,从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有预感,酒店绝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零食随便吃,薯片坚果咖啡饮料。上了岛那个后悔啊,早知道多吃点零食了在这儿,还矜持,拿都是一点点拿的,岛上没有商店买零食,柜子里一包薯片都要大几十。。。也是同款薯片跟这个水飞室一样

简单得木质座椅,很有质感

窗口就是一架驾水飞

光脚丫船长

真是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这个美,照片无法表达,只有亲眼所见

感觉飞机在减速了,窗外一看,这个岛有点熟悉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没错,它就是大玛丽了
刚下水飞,停留在海上平台上,再一次被惊艳,这个颜色的海让人沉醉

我们十点飞的11点钟上岛

这种光线下,照片怎么拍都好看,不需要技巧

玛丽的快艇

三层颜色的海,深蓝,碧蓝,淡蓝

这是沙屋的门口,接待我们的是一个印尼的小姑娘也是我们的管家,中文说的还可以,她说要预定餐厅和spa或者有其他问题只管找她,她开着车带我们岛上都溜了一圈,介绍设施,等回到沙屋时,行李已经在里面了,全程都不需要自己拿行李,很棒。她走的时候给了她5美元,想下次搬水屋的时候再给的,不过后来换了个人

管家帮我们租借的自行车,骑起来很舒服,感觉岛也不小,骑一圈也得十来分钟,我们入住的是112沙屋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要注意一下,里面的门把手上挂着一个红袋子,如果把他挂在门外的话,就默认请勿打扰,那样小黑就不会进来帮你收拾房间打扫卫生了。不然他们一天会帮你进来打扫好几次,当然,消费不能忘,要放在桌上,一般一到两美元就够了

每天得两瓶水,一瓶纯净水,一瓶气泡水,没有了打给前台会帮你送进来,如果在餐厅就餐点这个水的话都是3美元。     柜子冰箱里除了牛奶免费,其他都是收费的,当然,胶囊咖啡也是免费的

一进门,冷气就迎面而来,不得不说,como家的香味太魔性了,很自然,很好闻,房间里都是那种味道

这个沙发还不错,可惜基本上没怎么趟

赞一下那个浴盐,谁闻谁知道,我跟老婆都觉得闻这个味道会上瘾

卫生间,给我最多的印象。就是毛巾多,哪哪都有,就这照片里,就有16条。再加上浴室两条,室外淋浴还有两条,泳池边上也有两条,共22条。没错你没看错,就是有20多条。把他的服务水平体现的淋漓尽致,并且打扫卫生的话还会帮你换上新的

蜜月礼遇,送的香槟。。京东查了下卖500多,可是我们每人一杯都没喝掉。还是喝不惯。那个水果,也像假的。怎么会有那么好的水果,那个色泽,像涂了层蜡

在这里特别要注意一点,玛丽富士岛跟马累的时间又是不一样的,它比马累快一个小时,也就是说,马累3点的话,玛丽富士岛是4点。当地时间可以从电视机上直接看到,如果预定活动或者用餐的话,要注意看下时间,跟手机上显示的不同哦。
  说实话,游记基本上翻了个遍了,玛丽富士的,房型啥的都了解,可是自己亲自走进去,还是被深深的惊艳到了,简直太赞了

前面沙滩的景色
沿着泳池边上这条小路可以去到私人沙滩,靠在躺椅上看日出真的很赞

色调搭配的很好

火烈鸟不小心入境了

一周的活动单,因为没仔细看,错过了鸡尾酒派对。。。所以附上让大家引以为戒

这是手机随手拍的。

随处可见的海鸟,玛丽富士的黑老大,总是能看到他们集会,一点也不怕人
  身为吃货,收整好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吃啊,马上骑车去了主餐厅,吃比萨

还送了面包,那边的奶酪太好吃了

这个薄底比萨也超级好吃30美金一个,还可以接受,算性价比高的食物了。当然也要乘以1.22,税和服务费,一般消费完餐厅都会给你签单的
  提醒一句,来马代玩的小伙伴,一定要带好零食,泡面,不然你会后悔的,等你来了就会明白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买了火锅泡面,忘记带了。

这是马杀鸡的价目单,都不便宜
  玛丽富士的马杀鸡早有耳闻,说是马代能排得上名次的。看了这服务水平,我信。可是真的贵啊,要做肯定就要做它家的香巴拉精油,是它的特色项目,90分钟205美金。两个人410美金。我们决定难得出来一次,还是要体验一次的

送到了两张30美金的马杀鸡抵用券,两个人抵60,想想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吧,正好旅途劳顿,想放松下。。马杀鸡要预约,于是找了管家立马就给约上了

这里要注意一下了,账单出来,还要加百分之10的服务费和12的税,就是价格要乘以1.22,就等于做90分钟的话就是205乘1.22是250.1一个人。还好有30抵用券啊,不然两个人要500美金。。真是消费不起

Spa的屋子

注意。。做这个spa是脱光的。一丝不挂
Spa体验:确实不错,我老婆说舒服极了。。可是我印象不深。。因为,刚做几分钟,我就睡着了。。睡到结束,几千块钱就没了,睡了一觉,太坑了也未免

Spa屋旁边游过一条小鲨鱼,很可爱,做spa的师傅遗憾的说,以前这两边有很多水草和鱼类,现在都走了
  附上一张餐厅的营业时间,135有主题夜,我们这次行程碰到两个,周五的烧烤夜和周一中东夜,中东夜还是算了,评价都不咋么样,价钱是一样的,一个人55美金不含税。最重要的日本餐厅是135不营业的,其余时间是要隔夜预定,日本餐厅可以在沙发上看日落,五星推荐。后面着重讲

休息了会,就到晚饭时间了。今天周五,晚上7点到10点有烧烤夜主题活动,海鲜随便吃,不限量。不过每个人要额外加55美金,如果不是包含晚餐的话,正价要165一个人,这个毫不犹豫,要参加的,早有耳闻

海鲜夜菜单
单点冰水3美金一瓶,不含服务费和税

看看都新鲜啊,扇贝比我们这的大多了

生蚝真的太新鲜了,连我老婆从来不要吃这种生鲜生蚝的都吃了好多

点心什么的都是自助随便拿

这个海鲜拼盘,要去海鲜台点,点完烤完后他会给你拿过来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海鲜mix拼盘,龙虾,扇贝,石斑鱼,虎虾,都烤的不错,鱼肉就像鸡肉一样,又嫩又香

餐后甜点

消费单,现在看看好心疼,7点到10掉呢,怎么才吃到八点半就走了呢,海鲜拼盘才吃了两盘,太浪费了。
回房间,发现房间已经整理的干干净净,四周的窗帘都拉了下来

连数据线都帮我们盘好了。床两边茶几上还放好了杯子和水。感觉非常不好意思,因为都没给小费,没想到吃饭的时候会进来打扫。
早起的日出图,五点半,起来刚刚好

美丽的小螃蟹

房间附近逛了一圈,出门走不远就是昨天spa 的水屋

接下来,是重点,玛丽富士的早餐,真的无敌啊,好吃到爆。以至于在这吃了几天早餐到了新加坡吃早餐自助餐在那边数一数二的丽思卡尔顿的早餐觉得索然无味,都不想吃什么了。

早餐的方式是自助加点单,自助不用说了,面包果汁干果麦片随便拿,种类也有不少,还有就是这菜单上面的菜,两个人点三道,分量都可以

我家老大

果汁两个人打底五瓶每天早上

以上都是自助的,没拍全,实际还有很多,赞吧。接下来这些是单点的

这个炒面也不错的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感觉这个是最好吃的,好像叫马尔代夫咖喱蛋。每天早上必点

还有些没拍照片,总体都不错,玛丽富士的餐饮真的没话说,五星推荐
绿化很好,感觉岛好多空间都用来种树了,浪费了很多空间,不然可以造更多屋子,看看其他很多跟玛丽富士差不多大的岛都有几百间房,它只有六七十间。可能就是追求的这种避世的效果

新送来的水果,像假的一样
感觉在沙屋都不用不上这东西

双人划船,很好玩

小伙伴翻船了,。

接下来要着重介绍下Tai餐厅,就是那个需要提前一天预约的日本餐厅 正餐时间是7点到十点晚上,不过那边还有一个酒水吧,5点就营业,可以在那边看日落,是最佳日落观看点
Tai餐厅边上的秋千
迈着霸气的步伐朝Tai餐厅走去

最佳日落观赏点

每餐少不了的3块冰水

点单规则,这四页中每个人可以每页点一道

打星的慎点,需要额外收费,而且都有单价,并不是按照下面中文注释中理解的那样。我们就吃到亏了,下面会讲到

这是菜单,大家注意了!!!按照底下注释意思,打星的是额外付百分之22的费用,在原来基础上。两只龙虾95折下来就是20.5,两只就是41。点单的是一个印度女服务员,没有跟我们说需要额外加钱,可是最后算钱的时候发现并不是这样算的,龙虾需要一只额外55美金,两只就是110还加上点了别的打星。那一顿算下来吃了不少。 点单的时候那个印度女人没说需要多少钱,这点有点坑,后来中文服务员还过来解释,满脸的不好意思和抱歉,算了,除了这点,这个其他餐厅都是很好的,主厨是日本师傅

玛丽富士卷强烈推荐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龙虾真的很大
这个甜品很好吃

这是菜单,自费了两只龙虾和一份生鱼片。感觉被印度女人坑了
  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训,第二天果断全点不打星的了,也很好吃
三文鱼是吃过的最新鲜的

牛肉很多汁

羊排更好吃

接下来两天搬到了水屋,比起沙屋,水屋更为惊艳。躺在床上就能看海

入住的309水屋

前面说过的,这个红袋子如果挂在外面的话,就代表免打扰,小黑们是不会进来的

水屋的沙发,躺着吹海风,真是舒服

打包的火腿比萨,美味

感觉水屋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一眨眼就过去了MALIFUSHI BY COMO忘不了的超级玛丽,细致攻略
又见小鲨鱼

最后一天晚上星期一的主题夜,没参加。这个主题夜对我们的吸引不大,而且想到还没在主餐厅吃过晚饭,所以这晚还是在主餐厅吃吧
主题夜的水烟

晚餐菜单

这个冬阴功最好别点,实在太咸了

牛排
鱼肉
  土豆泥沙拉不错
值得称赞的是,我们十点退房后,因为考虑到我们航班晚,四点离岛,还给我们提供了一间花园房休息

花园房的话就是隐私欠缺一些,其它方面都很好,布置格局都跟其它房型差不多

同样的风格

账单。。主要花在了spa是大头
临走,经理送我们,一路挥手到看不到他们

本来还在想,我们晚上十一点多的飞机,现在才四点,那么久去哪啊混啊,没想到一下飞机,como的工作人员就带我们去水飞室休息,一直休息到了晚上八点半,真是太棒了。这服务

机场免税店,不大,基本上都是化妆品,纪念品巨贵

出发下一程,新加坡

早上七点就到了新加坡,飞的时候都已经是北京时间两点了,飞了五个小时到新加坡,基本上没怎么睡,累死,还好入境人少,电子签证真的是方便,按了个手印就过去了

携程定的中文接机
还好酒店给我们提前check in ,还可以休息会在出去玩

酒店送的蜜月礼物
  休息了会。就开始了我们新加坡美食之旅,攻略上写的海南鸡米饭,肉骨茶,辣椒蟹,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去的第一天就吃了个遍,毕竟吃货

海南鸡米饭

黄亚细肉骨茶
辣椒蟹

感觉最赞的就是肉骨茶,太符合我口味了

原来新加坡也有这么多美食
看下岛屿介绍
梦境一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