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位摄影师山顶等云雾,村长为满足游客,偷偷放了把“火”!

这就是摄影制造烟雾——烟饼(该图来自网络)
这就是人物制造烟雾的场景(该图来自网络)
到村里,说第二天要去拍日出,听说有几千名摄影家都会去,还是满怀期待的,晚上早早便睡了
等待第二天的晨光,早上五点钟便爬起来,简单洗漱就扛上设备出发登山去了,
一路上全是上山的人,各个心血澎湃,到了山顶被震撼到了
漫山遍野的三脚架,单反相机,却井然有序,找了个好位置便静静的等待日出,
说实话,太阳升起来的那一刻,心情挺失落的,没有什么惊艳的画面,很是普通,好多摄影家拍完日出也就灰溜溜的下山了,
说来也巧,有两户人家的炊烟升起来了,我们紧抓镜头,此时,奇迹来了,满村的烟雾升起,
笼罩着整个村落,阳光透过树枝,呈现出一道道光束,映衬着村落的典雅古朴,犹如仙境一般,内心由平静变得波澜壮阔,
自然看到如此震撼的画面,满是喜悦,由于机器拍摄的都是视频画面,便用手机记录下来这些惊叹的照片……

纪实摄影师,为了等一个光、一个瞬间,可以是十天半个月,就为了那3秒。
  • 往从
嗯,我说烟饼我吃过,你们相信吗

放烟才几个钱  你知道坝上草原放一次马群多少钱吗  一帮摄影师众筹让养马的放出来马群驱赶才能拍出好照片

这都是收费的
这个是什么套路,还有放烟雾的。。。。
石城好多年没去过了。以前刚跟人学摄影那会特别爱去。
温柔的外表 发表于 2017-11-30 11:29 这就是摄影制造烟雾——烟饼(该图来自网络)

石城摄影主要是晨雾和晚炊,确实有些发烧友弄个帐篷就住山坡上。守着晚上的炊烟和第二天早上的晨雾。还不一定拍得到。
见拍电影的用过这个东西,当时还不知道叫烟饼。
没见过烟饼,只见过类似的熏蚊子片,烧起来也冒大烟。
qdbanni 发表于 2017-11-30 14:20 没见过烟饼,只见过类似的熏蚊子片,烧起来也冒大烟。 ...

哥们弄个低配版试试哈哈,记得那种驱蚊的以前是给牲口专用的
sylviafake 发表于 2017-11-30 11:43 嗯,我说烟饼我吃过,你们相信吗

厉害。我组织真人cs活动经常用这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