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非常搞笑的拍照道具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 白昼鸟 华清池,去了N次了,西安本地人,西安工程大学毕业。临潼上的大学 2017-12-22 18:32

我们下一站去 老蒋在西安事变时,逃到山上藏身的地方
我们乘坐电瓶车前往(老蒋是逃命,可以跑步上山;老猫是走累了,打死也不徒步了,所以乘坐电瓶车上去)

电瓶车的车票(距离不是太远,竟然20元/张;比tm高铁票都贵,真是暴利呀!)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下车后,还得徒步往山上走;突然间听到有人高喊:“蒋委员长到!”我去,吓我一跳,这也tm太扯了吧;只见“蒋委员长”真的走到我的面前,我靠,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蒋委员长在众“将领”的簇拥下,走进屋内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原来是电影演员在这儿走穴捞金,跟他合影是要银子滴!这算什么事嘛!!! (还真有不少的游客与之合影,这也算追星一族吗?老猫鄙视之)

就在老猫愕然间,吴姐喊我,回头一看,原来,吴姐在买当地的特产---火晶柿子,招呼我过去尝尝···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晶柿子--味道美极了!赞一个

这个地方是专供当地农户自产自销地点(这个柿子也够贵的啦,1元/个;我们在西安最后一天,住宿附近的早市才2.5元/斤;所以,景点的东西真的不能购买呀!)

这个卖货大姐真的很会销售,他在教我们怎样剥柿子皮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看看,剥的多干净,直接就可以吃啦

整天在西安,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呵呵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7-12-22 17:25 非常搞笑的拍照道具

再往上走不远,就到兵谏亭啦!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兵谏亭介绍

看看周围山壁上,文人墨客留下的墨宝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老蒋当时就藏匿在这儿被捉住

哥们,你也学老蒋在这儿藏身?

站在老蒋藏身处,极目远眺,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到这儿就结束了华清池的全部游览,我们原路返回,准备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