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此时此刻,山高我为峰 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金庸大侠的武侠小说书名:“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这些武侠小说,老猫全部看过,呵呵,你知道这些书的全名吗?(那个年代没有互联网、没有手机;更没有微信、QQ;所以,武侠书籍也是儿时的“休闲娱乐”必需品,当然,也被老师没收过不少)

看看我这副新手套,经过昨晚爬山后,变成现在的模样   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这块石头竟然自然形成中国地图形状,大自然真的是太神奇啦!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此时天已经大亮了,我们准备下山啦!

华山的索道价格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不管再怎么难,老猫也得乘坐缆车下山,打死我也不走下山了,我已经累得虚脱了!  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在缆车上往下看,那绝对也得需要“胆量”的;和我们同行的西安小帅哥--小陈就不敢往下看,嘻嘻

在缆车上,有随意可取的导游图,这个服务有点贴心

爬华山需要6、7个小时,汗流浃背,随时还有“吓人”的山路;而乘坐缆车需要5、6分钟就到山下了,轻轻松松,不得不赞叹人类的聪明智慧;创造了如此伟大的工程!
再次在山脚下远观华山美景,心里说声:华山,再见!

智取华山的八勇士雕像(关于这段历史,老猫就不详细叙述了)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清澈见底的小溪流水

又是这样的状况;乘坐完缆车再换乘中巴;呵呵变相的赚钱搞创收
中巴车票

终于有免费班车啦!这时候得我们,都是又累又饿,在华山山峰上冻得冰凉,所以乘坐免费的班车送到昨晚爬山的玉泉院,再去昨天去的那家饭店,再吃羊肉泡馍,暖暖身子;嘻嘻

在昨天的饭店用餐;偶然看到这个汉斯汽水,倍感亲切,当然得来一瓶尝尝咯(十一自驾游去河南洛阳的时候,喝的就是它,当时还在超市买了一件子带回家呢;)

见我的帖子:

大老猫的脚步----“豫”你相遇(河南开封、洛阳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