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西北

提前咨询好去西安室内的大巴车,票价38元/位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买票还得用身份证,也挺麻烦的(看似正规,但是感觉还像是私人承包;不给车票报销凭证;呵呵 ,向他要车票,答:下车再说,最后不了了之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颠簸,终于回到西安市内了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再次看到西安火车站城墙
西安,我回来了!

联系我们在网上预订的短租房房东,告诉我们在火车站乘坐40路公交车,在南门站下车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公交车票

终于到南门车站了,打电话告知在附近,然后带我们去今天住宿的地方

我们即将居住的楼下竟然还有孔雀;哎呀我去,不知道还以为到动物园了呢!再仔细一看,下面是水池,里面还有红色的鱼儿在慢慢的游曳,孔雀和鸽子和平相处,悠然自若····

老猫看不懂,居民区里养着金鱼和鸽子还能勉强说的过去,可是这养孔雀算是怎么回事嘛···O(∩_∩)O哈哈~

我们住宿的环境非常干净整洁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开窗远眺,大半个西安市尽收眼帘(能看不见吗?居住三十四层楼呀)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安顿下来,在楼下买的陕西特产--火晶柿子被我们“消灭”掉了;(西安的火晶柿子真的很好吃,老猫很后悔离开西安的时候没有带些回来,吴姐在楼下买了两箱带了回来)
        说句实话,这儿的居住环境真的很好,房间干净整洁;视野开阔;整个西安市内景色尽收眼底(34层楼);楼下就是超市,还有早市、饭店、公交车站等离这儿都很近,到西安市内各大景点很方便,所以,老猫强烈推荐一下;(房主电话:13484479386;如果有去 西安旅游的各位朋友,可以与之联系)

吃完火晶柿子,稍作休息,我们接着出去逛逛
南门街景

在南门乘坐701路公交车,大雁塔西站下车,大约走5、6分钟就到达大雁塔啦

远观大雁塔

大雁塔广场上的侍女雕像充满了大唐之元素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原来,想和大雁塔近距离“接触”必须得进入大慈恩寺;呵呵(也就是:想近距离观看大雁塔必须得过大慈恩寺这一“关”;必须掏“银子”;留下“买路钱”)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大慈恩寺门票

中国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寺院都收门票,老猫是个佛门弟子,虽然修行不高,但是对此现象有点看不惯,太商业化了,如果玄奘法师地下有知,不知有何感想···大老猫的脚步---梦回秦风唐韵,送你一世长安(西安旅游攻略)

雕刻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